Sunday, June 22, 2008

乱花钱:Wii

6月14日 星期六

最近,我们去走购物中心的时候,总是被一样产品吸引住了,我们的眼光在那个产品逗留很久。。。。。。甚至有时忍不住了,拿起来试一试。结果这样试一试,花了30分钟。其他顾客想要试一试也不能。会不好意思的我,就会赶快放下,让给其他人。我曾经有个很天真的想法,不如每个周末来这里站几个小时试一试,这样子就不必买了。

到底什么产品把你弄得这个样子?那就是Nitendo的 Wii 。哈哈!!你已经很大了,你还想这些玩意??这新一代电视游戏机适合你玩吗??我想玩这些玩意没有年龄限制吧!!

为什么这个电视游戏吸引我??最主要的是这个玩意不沉闷,不是只是一味坐着玩而已,而是的反应在游戏上是通过新玩法的创新手柄。譬如说:你玩的电视游戏是打网球,你的手就握着手柄,把手柄当做是网球拍来挥动!!等于是你看着电视打网球。

终于忍不住了,想把这部电视游戏搬回家。我们就开始找寻这个产品,很多商家都把这个产品卖完了,又要等。怎么办?我们还是不放弃,只要有机会我们都会到处打听消息。今天,抱着尝试的心情来到Woodland Park的Wal Mart,试一试看有没有存货,结果有存货。实在太好了,不理了我们把 Wii的主机, Wiil游戏- Super Mario Galaxy和记忆卡带回家了。

来介绍一下这个wii主机里的配件。打开盒子后,我们拿出来了 Wii主机Remote感应控制器,附带皮带,Nunchuk梭型专用手柄, Wii专用 AC 适配器, Wii专用 AV 线, Wii主机专用台, Wii 主机专用辅助金属板, Wii专用感应器,感应器支架,AA碱性干电池×2、《 Wiisports》。其实没有买游戏Super Mario Galaxy也能玩《 Wiisport》,只是我想从回到小时候玩Super Mario的感觉,只是这个Super Mario Galaxy比较多不同玩法了。

很对不起权雄,他把这个wii送给我当作生日礼物,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有好好玩!一直忙着准备回家的事件和趁回家前把部落格写好,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几天又没有时间上网??期待从马来西亚回来美国后,我能好好享受这个wii带给我的欢乐,我要闯入更多关,一关一关,过关斩将!!

权雄,谢谢你给我的生日礼物。

20 comments:

Janelle said...

wow!你也买了。。我上周末也在超市看别人玩,不过就是觉得画面不太美

你什么时候回家哦?

SockPeng said...

janelle
明天回家了。

逍遥 said...

你的他真的很疼你,礼物都预先买了,
我每年都没有礼物收的。。。
更加没有惊喜唉!!!

Vincent Cho said...

以后我的新家好后,我也要买这个wii咯!呵呵!

tunadolphi said...

最近Wii蛮盛行的。。。但还是激不起我的兴趣。呵呵~
预祝你生日快乐+旅途愉快!

怀怀 said...

预祝你生日快乐+順順利利+一路順風!

Anonymous said...

我也祝你
生日快乐! 幸福安康!

有机会再见!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ya, now sg is 23 june, so u leave for your hometown soon ya...

What time is your connecting flight to your hometown and what flight u taking to sg to connect to flight back to your hometown?

ang ang said...

我也要玩。哈哈哈!

婷婷 said...

哎哟。。。其实我也好想要买这个。。可是不敢跟我老公开口。。。好像蛮贵的
你就好咯。。。
还是要先预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candyga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p

迷迭香 said...

很好完酱...^_^

*~店长~* said...

这架游戏机不错哦!
很适合不爱出去运动的人!

xiaoyu said...

还好我不迷酱的东东,省了一笔。。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塞!!! WII你都拥有了!!! 我也想要拥有呢... 那么我就可以呆在家好好玩了... 哈...

回家一路上小心哦...

SockPeng said...

逍遥
只要你的她心里有你就好了。

vincent
你什么时候搬新家??这样子我们可以看看你的新家??

tunadolphi
激起我想要拥有,是因为想染这里的生活多姿多彩

怀怀,candy gan
谢谢你的祝福

宝轩
希望我们有机会在槟城见面。到时联络你。

somewhere in Singapore
my connection flight to hometown is wed 8am and my connect flight to Singapore is 4/7 10pm. all are Singapore air line flight except in US states.

ang
你要来找我一起玩吗?

婷婷
给我你的老公联络号码,我偷偷告诉他。

迷迭香,店长
好好玩!!至少我们在家可以做一些简单运动。

ejuly
欢迎你的到来。这样子你可以省下一笔钱

akira
可以考虑买一个来玩。

cssytan said...

我的孩子也很迷这一个。
当初主要是为wii sport而买。
但我真的是老了啦!总提不起兴趣。:(

SockPeng said...

cssytan
wii是个老少咸宜的游戏,也有比较少大动作的游戏。

Dragon said...

你的wii一直在闪,闪到我头痛。>.<

你要回来马来西亚啊?几时啊?

beverly 也是迷上了wii呢!

Fishyho said...

好羡慕你,有WII作为生日礼物 >.<
玩了感觉怎样记得分享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