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KH's 1st Anniversary in US :庆祝篇

6月1日 星期日
一眨眼间,时间流逝了一年。一年前,送权雄上飞机后,一个人在车上痛哭!!我们要短暂分离几个月,几个月也看不开吗?孤单北半球写出了我的心声。而我在接下来几个月过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住在海景公寓,没有人叫我起床!!一切靠自己的几个月。

如今,我也来到美国和他一起过了6个多月的美国生活。至少两人一起生活,一起面对生活的挑战,最重要的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我是在你的身边。

前 几天我们才去旅行。因此,对于这个纪念日的到来,我们没有大事庆祝了,很简单。两人一起出外走走,吃丰富的一餐。我们没有选择在Colorado Springs庆祝,反而驾车一个小时到Denver庆祝!!除了庆祝这个纪念日之外,我们要来Denver完成某个人的梦(到底是谁?下个部落格才告诉 大家)。

我们选择来Denver用餐,吃什么呢?吃点心,吃一些比较有华人风味的小食!!这家餐馆是同事介绍我的,他说在Colorado比较好吃的点心在这一家。到底同事介绍是对是错?还是我的口味和同事一样吗?一切就在接下来的食物得到证明了。

忘了告诉大家这间餐馆的大名:鸿星海鲜酒家。一来到停车场,已经看到餐馆的门外有人在等座位了,餐馆爆满了。打开餐馆大门,四个字形容:高朋满座。餐馆的负责人写下我们的名字和人数,要我们在一旁等待座位。我们能做什么呢?就是等,好吃的东西真的要付出!!

等了大概是30分钟之后,我们才有座位。一坐下来,我们的脑子里已经想好要叫什么点心了?为什么这样子快?因为在等待当儿,我们两人一直留意服务生推出来的点心,观察顾客的口味,到底那样点心比较多人叫!!

看 到服务生推出来的点心车,我们就已经失控了,拿了很多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吃的点心!!烧卖,带子卖,萝卜糕,芋角,虾球,蒸排骨,猪肠粉等等。整体的味道都 不错,比我们之前在这里附近吃过点心来比较的话,这里的点心真的很好吃,口味也比较和我们在槟城的点心一样了。尤其是萝卜糕很好吃,不会太硬了,赞不绝 口。

我们叫了两个小食-炸鱿鱼和烧鸭。这两个小食已经很久没有吃了!!眼睛一看到鱿鱼香脆的外表,口水已经垂涎三尺了!!贪吃的我一定要好好享受炸鱿鱼,再来一盘烧鸭,味道还不错,久违的烧鸭味道。我们两人就这样子叫了一大堆点心和小食!!都说是庆祝 权雄在美国一周年纪念 当然要好好对待权雄的胃,他在这里受了不少无人知的苦!!


服 务很不错,记得我们曾经告诉他们待会给我们豆腐花。在我们吃完正餐的时候,拿来了一碗豆腐花给我们,哈哈。有点心吃又有豆腐花吃,感觉到这一切都很熟悉, 好像我们回到马来西亚,亲切感来了。可能吃到家乡的甜品样子诱惑了隔壁桌的洋人,他们很好奇我们吃什么?之前服务生问他们的时候,他们不要豆腐花,看了我 们的馋嘴样子,要求服务生给他们一碗豆腐花!!看来我们真的很贪吃了。


好好享受了这一餐,钱包也要出血了,多少钱?加小费起来,这一餐大概是美金45元。我们花了很多钱!!难得值得纪念的日子,不计较了!!豁出去了。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ally^^ said...

我好久没有吃点心了。。
明天我也要叫老爸带我去吃了。。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这么多中国美食哦?
看了都手指大动咯...

Janelle said...

款式好像还比我在这里吃得多!

baikaishui said...

看起来很好吃哩!找一天回家乡好好吃一顿!

veronica said...

第三张照片里的是什么点心?还想很好吃。还有,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豆腐花了。。。我的家公是卖豆浆水豆腐花的。以前拍拖的时候,我的老公常常拿豆浆水给我喝。如果我去他的家过夜,第二天早上就会被豆浆的香味‘叫’醒。然后,就会有一大碗热腾腾的豆腐花吃。怀彤彤的时候,他也常常会留一瓶豆浆水给我喝。后来,家公的家发生火灾,找吃的工具差不多都完蛋了,他才愿意退休。从那时起,我就很少很少吃豆腐花喝豆浆水了。。。。。

现在想起,还真后悔当初没有狠狠地喝够够!!哈哈哈哈哈哈

SockPeng said...

靓靓sally =^_^=
哈哈!!几样点时就能诱惑你!!牌多一点照片给我看看砂老越的点心有什么不同。

akira
只是手指大动而已,嘴巴不想动吗?

janelle
坦白讲,款式和大马不相上下而已!!

baikaishui,
你的家乡在哪里?

veronica
第三张照片应该是虾柳。
那一碗豆腐花很薄,应该是料不够多,但是加入了白糖之后,味道还好!!
这样子,你的外子是豆花王子!!有人说吃豆花和喝豆水,皮肤比较好!!彤彤皮肤是不是很润白?

js said...

好丰富哦!这个充满纪念性的日子,你们吃得很过瘾吧?!

SockPeng said...

JS
当然过瘾!!还期待下一次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