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结束了3天2夜之旅 + 秘密任务



5月26日 星期日


来到了第三天,这次旅行的最后一天了。身体开始有点累!!不再是 前天 昨天的龙马精神了。可能是老了!!今天的行程很简单而已,没有去哪里了,只有一个方向而已-回家。除了,退房之外,我的老毛病又出来了,就是在酒店里和外面拍照一番!!不好意思,人不美了,还超爱拍照,弄脏镜头。


今早,我在酒店的窗东张西望,发现附近有不少壮观美景。可能是昨晚太夜抵达酒店,没有看清楚窗外的景。但是我看到一样东西,那就是酒店附近有个visitor centre,既然我们的行程没有去那里了,不如去visitor centre,走走看看,至少了解这个Grand Junction到底有什么?

Grand Junction's visitor centre很简单一个建筑物,建筑物外有不少花花朵朵,还有一些模型。走进visitor centre,里面有两个较有年纪的服务生,我们可以向他们咨询任何有关这市镇。哎呀,不得了,咨询之后知道了这里不少奇观的旅游胜地类似国家公园,野花公园等等。还有一个我一直追寻的一帘幽梦-葡萄园。糟糕了,我一定要吵权雄待我来这个地方好好玩一场。今天是不可能了,明天我们还要上班。


在这里我要特别谢谢两位服务生因为他们的服务实在太好。我们要一些旅游手册,可是被游客拿完了,他们很好心,故意去储藏室找给我们。他们抱着遗憾告诉我们储藏室里也没有货了,可是他们不死心,还是继续找。皇天不负苦心人,他们找到了,可是我们离开了Visitor Centre了,服务生还故意走到外面停车场送给我们!!实在太感动的一幕。又是人间有情的一幕。



不能再拖了,我们开车了,要回家了。今天的回家的行程和 前天的启程是不一样的路线。完全是新的路线。这样子,我们又有机会带大家的眼睛去旅行看看车窗外的风景。



在Grand Junction的附近,我们看到了葡萄园了,可是只能看,不能接近摸摸葡萄树。又是一个遗憾。绿油油的一片葡萄园。我们看到了一些大自然的奇观,远看是沙组成的山,但是近看是石头组成的山,到底这个是什么?还不是很清楚,既然我们抱着一些遗憾离开这里了,期待我们有机会能来这个市镇好好玩几天,那时才好好和你们分享。



继续路程,我们看到了Colorado River,河水澎湃汹涌,还有很美Rocky Mountain的山景。我们还经过了不少滑雪场,这些滑雪场都关闭。不少路段都是在冬天是关闭的,看来这些地方的冬天雪是很大的!!我们在路上也遇到下雪,只是下小小的雪。权雄一样小心驾驶,安全第一。

途中,我们经过Denver,原本打算在这里享用午餐,可是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我们决定回去Colorado Springs才享用我们的午餐。发生什么事,不要问我,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终于我们结束了3天2夜之旅,我们在这三天里走了大概880miles( 1416km),经过了大大小小在Colorado和Utah的市镇。你们看看地图,就看到我们走了一个大圈,还可以看到我在一路上不停的拍照,除了一小段晚上的行程没有拍照,因为我们在车上睡了。。我们看到了不少第一次,经历了不少第一次。这个经验很特别,因为我们去玩的地方不是众人所知的美国的景点如Los Angeles,LasVegas, New York而是走进大自然,体会大自然!!从这个旅程,让我更爱大自然,爱惜大自然!!



还记得我在昨天的部落格提到我进行一个秘密任务吗?那是什么?今天就揭晓。



平时去旅行,我都会买明信片作纪念。家里的每个成员只要去玩,问我:你要什么礼物?我回答:明信片。我只要明信片,看看照片里的风景。当我自己去旅行的话,时间和环境允许的话,我就会寄明信片给自己,是不是一个怪癖?



这次的旅行,我在每个国家公园买了不少明信片给自己作纪念。我也不忘了这半年来在 Multiply Blogspot陪伴我的网友,有你们这班朋友的支持,让我展开了部落格生涯,你们很棒!!因此,我买了明信片送给你们。这张明信片有个特别-盖上了国家公园的印章和我拜访的日期,是不是很有意义的礼物给你们?



可是网友这么多,我的经济能力有限,不能每个网友都寄上我的祝福。我只好在 Multiply Blogspot以先快先得方式送上给大家,送给首三位朋友。为了公平起见,我有少少要求来选出这三位朋友:
第一:在部落格留言里要写出:“我要明信片”
第二:写Email到这个邮址:ngspeng2001@hotmail.com,在电邮里写上你的nickname和真名,还有你家里的地址。
只要首三位符合以上两个条件的朋友,我就会寄上明信片给你们,飘洋过海传送我的旅游心得。

是不是有点意外?还是觉得麻烦的我?哈哈!!

2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响应!我要明信片!

花罗汉 said...

哇咔咔,原来你有好料益我。
“我要明信片”
好像很贪叻,我可以不要排第一吗??哇咔咔咔咔

浚妈妈 said...

哈哈~
我是第三位呐!!!
我要明信片!!!
谢谢sockpeng。。。。

Janelle said...

呵呵。。我不贪心。。过后放明信片的照片来看就好了。。。

SockPeng said...

vincent cho,花罗汉,浚妈妈
恭喜你们成功成为了首三位。希望很快就回收到我的明信片

SockPeng said...

janelle
明信片里的照片,有些我们成功拍到,已经在部落格里放了出来,有些迟些会放在Multiply 相册,有些我们失败了,无法和你分享。

怀怀 said...

有點不明白,為何你說那服務生「故意」去儲藏室找給你,然后又「故意」送你們出去?是特意吧?對不起,我的職業病發作了!哈哈

veronica said...

一帘幽梦都给妳想到。。。。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执输”
哈哈。。。

kyo said...

看了每个blog,个个都好像在旅行酱。。 T.T。。好幸福

kyo said...

呵呵呵

迷迭香 said...

我什么都没有.... :(

那是玫瑰么? 很大朵哦....

SockPeng said...

怀怀
谢谢你的一语提醒了我!!我用错词了。

veronica
这个电视剧对我来说,百看不厌!!我已经看了很多次,期待自己在葡萄园,熏衣草园,向日葵花园,巴黎。。。。。。。

童言
这样子,我就准备了芋头糕给你看,不能吃!!哈哈

kyo
你很久没有来坐坐,我就带你的眼睛去旅行。刚好最近由公共假期,我们就去玩!!向在美国的几年里,玩多一点。

迷迭香
对,那是玫瑰,真的很大朵!!还有红色和粉红色。

逍遥 said...

sockpeng
我想问很久了,我的筷子你还没有收到吗?
在我还没有去泰国之前就寄了的。。。
难道寄失了。。。。。哭!!!

SockPeng said...

逍遥,
我真的到现在没有收过筷子,每次用筷子都想着你!!什么时候可以收到!!
不用紧了,谢谢你对我的心意。我想还你钱!!

迷迭香 said...

我要看别的颜色的....!!
没排拍到啊? :(

逍遥 said...

sockpeng
麻烦你打电话去check下好吗?
邮局什么的,我check这里的已经寄出美国了,
但是你们那边为什么还没有送到你的手就不知道了,
RR100588139MY这是我REGISTER了的邮包号码,邮局的人叫你CHECK DESPECT 79, BEG NO.3
他们是寄出了,只要你跟着这样问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我怕他们看到太可爱自己收下了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要明信片啊... 我比较迟来啊, 才回来而已呢...

js said...

我不是来向你要明信片的。
(因为我已经是第XXX位啦!哈哈)
我是来羡慕你的3天2夜之旅的啦!

baikaishui said...

一口气看完了你的三天两夜的旅程!明信片我是迟了!你详细的blog已是很好的明信片了!谢谢!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留意《蓝天白云看照片》,应该这一两天,会把全部精彩照片放上去

akira
希望下一次你有机会!!我还是会去其它国家公园

js
哈哈!!你羡慕我们?你也去了不少地方。。。。。彼此彼此

baikaishui
谢谢你对我的游记支持!!希望还有机会去更多地方,来和你分享这些生活点点滴滴。

Jean said...

有机会,去一趟yellow stone national park。 很美的一个地方。colorado 好像也有一个入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