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Ohbin,我交了第三棒婚纱照



Ohbin,我交了第三棒。可是, 美丽师奶吊瘾
看起来最近的部落格很热闹!!每个人都笑哈哈!!
回味往事就是这样的。
很多人都说:婚纱照拍了之后,就是收在橱柜里,生灰尘。。。。。
幸好时代进步了,有softcopy的婚纱照,我们可以把婚纱照放在这里给人笑笑一下,这样子灰尘就会被这些笑声吹一吹。
那些朋友还想笑的或者分享我的喜悦,就点击这个 《爱情见证》

25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我是第一个留言吗???
好幸运哦~
婚纱照成了最近的热门话题呐!!!
哈哈。。。好热闹哦~

veronica said...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们还是‘新婚’哦。哈哈哈哈

现在的婚纱照,拍得比以前我们的好看多啦。

你们两个都笑得很甜呢!

candygan said...

羡慕死我lol..我也要拍;p

SockPeng said...

浚妈妈
我也要看你的婚纱照!!婚纱照!!婚纱照!!

veronica
不然,你以为我结婚了多少年??难道我的样子真的很老了。。。。。。

董百勤 said...

sockpeng,四个字,羡刹旁人...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一個兩個很好笑啦...
一棒接一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相信veron的婚纱照不久后可以看到,她已经呼喊ohbin借她scanner了。我的是用手机重拍的。
你的婚纱照很美,我很想重拍一辑啦~~~

Ohbin said...

你们猜现在要喊谁了?

Winnie said...

我沒有吊癮啦,你再去看看就可以看到了啦~~~這幾天真的很開心,好象又回到出嫁前夕。

Janelle said...

你去那间婚纱店的?

SMiLE said...

你的很多pattern哦。。。我那天已经去看了很多张。。。

借你的地方喊一喊。。。

小女人!!!小女人!!!
小女人!!!小女人!!!
小女人!!!小女人!!!
小女人!!!小女人!!!
小女人!!!小女人!!!
小女人!!!小女人!!!
小女人!!!小女人!!!
小女人!!!小女人!!!
小女人!!!小女人!!!
小女人!!!小女人!!!

tunadolphi said...

好漂亮的婚纱照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我看了你的幸福~
^^

小老鼠 said...

哇~最近部落格真的很热闹.
好喜欢这样一来的感觉哦~^^
很漂亮的婚纱照~!!

Dragon said...

很多人的都是放在那边生灰尘,呵呵。

婚纱照是给人欣赏的,而不是给人笑的。哈哈!

逍遥 said...

赞赞赞你们这样搞一搞我们这些旁外人受惠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SockPeng said...

candy gan
快点去拍!!

百勤,
不要羡慕我,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幸福

chinyee
你也快点找个伴,赶快拍婚纱照给我们看看

feiyifan
快点去拍!!我要看feiyifan新的婚纱照

ohbin
我们已经喊了:小女人,小女人

美丽师奶
感觉到这个部落格里,喜事连连。。。。。

janelle
我是去槟岛的法国台北

smile
我也在这里喊一喊:小女人,小女人

tunadolphi
谢谢。我也要看你的婚纱照

geok kee
谢谢!!你也要幸福

小老鼠
你和大老鼠有没有拍婚纱照??大老鼠有没有笑话关于婚纱照

dragon
这样子,你享受欣赏我们的婚纱照??

逍遥
我也要看你的婚纱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u r welcome

花罗汉 said...

看到你們的都很in叻,我的化石和非一凡的最yeah。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法国台北! 很美哦!价钱一定也不便宜吧?
我有看过我表弟和我朋友拍的,好像都没这样漂亮。

小女人 said...

alamak....去到哪,都看到我的名字hor....

婷婷 said...

美,美,美。。。
现在我们一起喊。。
小女人,小女人,小女人。。。

迷迭香 said...

照片都很漂亮...
幸福哦 ^_^

SockPeng said...

花罗汉
你们的照片也不错,那种是传统美。什么时候都可以用,不会过时。

宝轩
我们的婚纱配套是RM2388。只是过后我们很喜欢照片,就花了RM2600,多冲洗一本50张照片的相簿!!到最后是RM4988,我们还可以拿2件新郎衣,一件白纱和3件晚装在出嫁当天。

小女人
幸亏你把婚纱照放上来了,不然你的部落格快要给我们闹翻。

婷婷,
小女人已经把照片放上来,快点去看。

迷迭香
你也要幸福。

js said...

好幸福的画面喔!
可惜照片太小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