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收到了你们的祝福



最近,心情还不错。因为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认识他们是通过部落格,大家都说网络是虚拟的;但是现在我手握着他们送来的卡片是很真实的。哈哈!!我真的很幸运遇到他们。



上个星期,我收到了 Tunadolphi从英国寄来的明信片,一直没有好好谢谢他。 Tunadolphi给了我第一次,第一次收到从英国寄来的明信片。

Tunadolphi是一个研究生,自称自己是一个四处为家的小石头,说得没错!!前个月偷偷从英国回来马来西亚几天,回去英国一个月后,被大学派到日本Osaka工作3个月。有点羡慕她!!
最不得了的是她最近可以一边吃寿司一边看俊男!!

其实之前, Tunadolphi告诉我会寄一张有特别盖章的明信片给我,收到了明信片之后,左看右看,就是找不到那个印章了Tunadolphi,你是不是被骗了?我还有一个得寸进尺的要求,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寄一张来自日本的明信片给我吗??哈哈!!脸皮好厚。



昨天,我又有了第一次!!第一次收到从德国寄来的生日卡。这张生日卡是 小老鼠从德国寄来给我的生日祝福。

小老鼠也是大马人,目前在德国读书。我很喜欢到他的部落格走走,有好听的音乐,还有很搞笑的生活小故事,尤其是大老鼠很浪漫来哄 小老鼠 小老鼠,你很幸福!!

这张生日卡上有很多生日蛋糕!!各式各样的蛋糕!!如果把这些蛋糕吃完,我一定很肥了!!幸亏是卡上蛋糕,能看不能吃,又不会肥!!真好。 小老鼠,谢谢你,我很喜欢这张卡片。


小老鼠,收到你的卡之后,我心里有种亏欠的感觉。答应你做张生日卡,可是一直没有动工。最后我决定罚自己,没有完成你的生日卡,不可以写部落格。如今你看到这个部落格,就是证明我已经完成了,明早把我迟来的生日祝福送给你。





刚才放工,又看到桌子上有封信。这封信是谁寄来?我没有朋友住在Denver?用手写地址,打开信封看,里面是一张卡片,写满了英文字母,又是用手写。 Louis Vuitton的服务生寄来的。上次帮妈妈买 Louis Vuitton的包包,服务生的售卖后服务。可能我们都会想到它一定赚了不少佣金,所以才会有这样服务。不管到底他有没有佣金,最主要的是我看到了诚意来自这家公司。这种售后服务很不错!!

14 comments:

Janelle said...

看来部落世界欣起了一股寄贺卡的热潮哦!

Vincent Cho said...

今晚要回家瞧瞧,看你的明信片到了吗?^^

逍遥 said...

我不知道有哪个荣幸收到吗!!!
哈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我怎么没收到 Louis Vuitton 寄出的卡片....XD

萍凡女子 said...

哇,好羡慕哦!世界的风景都在你手中啰!

小老鼠 said...

我的卡片你有空才动手做啦~什么时候寄都没关系的."等待,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
LV寄出的卡片,真的让我不得不佩服他们的after sales service!
太会抓客人的心了吧?! @.@"
好好享受这次回马的时光哦!羡慕ing...

SockPeng said...

janelle
掀起热潮,算是一件好事!!刺激经济成长尤能传情达意,一举两得!!

vincent
收到的话,记得告诉我。

逍遥
记得给我你的地址,我会送上远方的祝福给你

迷迭香
难道马来西亚没有售后服务??

萍凡女子
不好意思!!这样子,就不必环游世界。

小老鼠
今早,我把卡片寄出了。收到的时候,记得告诉我。大概是一个星期。有人告诉我,德国的邮政服务是最快!!

花罗汉 said...

哇!哇,一次过收到那么都卡啊,开心哦!你即使生日啊??你的卡我也收到了叻,等下就post一post威一威!哈哈

SockPeng said...

花罗汉,
小小声告诉你,下个星期一就是我的生日。

逍遥 said...

我能选择收生日卡吗?
哈哈哈哈我也是巨蟹座的哈哈哈哈

cssytan said...

除了收藏小熊,你也收集明信片吗?
是的话,不怕告诉我。
我可以给你寄捷克的。:)

董百勤 said...

能寄一张明信卡给我吗?(厚面皮XD)

SockPeng said...

逍遥
没问题,我会做一张给你生日卡给你。只是我怕来不及在你的生日前送到。最近忙着准备回家的事,希望你不介意,我送上迟来的祝福。

cssytan
对,一直很希望能收到不同国家的明信片,或者去旅行寄来的明信片。我当然要你寄来的明信片!!
偷偷告诉你,我收集很多东西。。。。。

百勤
可以。给我你的地址。不过,要等我有机会去玩。希望很快,就有这个机会。

cssytan said...

给我地址!前两天已发e-mail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