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父亲节快乐

母亲节的到来,各商家都推出不同产品来吸引顾客,可是好像父亲节不被重视?没有母亲和父亲的结合,怎么有我们的诞生呢?父亲节一样是一个大日子。

记得多年前,我的爸爸曾说:
你看父亲节到了,电台的节目没有什么特别;母亲节的时候,一直唱上只有妈妈好!!
母亲节的时候,各社团举办不同的宴会来歌颂母爱的伟大?
孩子就带妈妈出外用餐,怎么我们做爸爸的父亲节只是吃炒河粉?

看得出来,爸爸吃妈妈们的醋!!爸爸吃醋实在很正常,很多时候我们歌颂母爱的时候,忘记了父亲。父亲出外工作,赚钱养育我们,在外受的苦也不比妈妈少,只是我们看到的机会比较少,因此,造成我们看看妈妈的苦比较多。

写给爸爸的话:
每次看到你为家庭的付出,不顾风吹雨打出外赚钱。 我真的很想对你说:我知道你对我们的用心。

父亲节快乐。

如果没记错,我在中五那年把爸爸这个对白画成了漫画,刊登在《光华日报》的飞跃校园的专栏,只是现在该报导留在马来西亚,无法和大家分享。

16 comments:

阿乐 said...

Hi,SockPeng,
父亲节快乐,同时也祝你生日快乐。

SockPeng said...

阿乐,
欢迎你的到来!!谢谢你的祝福。
你怎么知道我的农历生日?你是何方神圣??

Akira 思胜 said...

父亲节快乐哦...

愿你的父亲事事顺利!!!

Janelle said...

父亲节快乐!
原来是你的农历生日哦。。有红鸡蛋吃吗?
人们没歌颂父亲,可能是因为生儿育女的过程都是母亲较辛苦吧。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哦!

SockPeng said...

akira
我还希望爸爸赚更多钱!!

janelle
没有红鸡蛋吃!!也许吧!!每个人都想到怀胎十月。

feiyifan
谢谢。我的生日在一小时前结束了。

Dragon said...

祝你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董百勤 said...

父亲的爱,绝不比母亲的爱少...
P/S:我的部落格是文字工作坊,不是文书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Father Day to your dad...

浚妈妈 said...

我想今天应该很多父亲都在吃醋吧?
哈哈~

原来也是你吃红鸡蛋的大日子哦!!!
sockpeng~ 生日快乐!!!

你现在在槟城吗???

SockPeng said...

dragon,somewhere in singapore
谢谢

百勤
对不起,写错字。我会更改。

浚妈妈
我的爸爸今早已经吃醋了,我比较迟打电话给他。。。。。。

Maxine said...

my dad thinks the same too..coz he said dad serves love and attention too!

阿乐 said...

SockPeng said... 你怎么知道我的农历生日?你是何方神圣??

别误会,我是在其他博客读到由你自己说的;) paiseh 勿怪。

迷迭香 said...

对咯...
父亲节都没有一首象样的歌 >.<"

tunadolphi said...

sockpeng,祝你生日快乐!
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D

SockPeng said...

maxine
难道天下的爸爸是一样的?

阿乐,
我还以为你是我一个远门亲戚,也叫阿乐!!

迷迭香
这样子的话,你创作一首歌来纪念父亲节

tunadolphi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