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

6月23日 星期一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个机会在国外过生日。而到底国外的生日如何?最大的差别是这里是四季国家,也算是婚后第一次和权雄过生日。家人的祝福都是从电话里传送过来。


其实在这里,我们没有大事庆祝,两人趁这个生日藉口到处去玩玩。前个星期周末,我们去Cripple Creek就是庆祝我的农历生日;上个周末,我们就去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走走(迟些再慢慢写出来和你们分享)。还有当然少不了出外用餐。

由于我将在接下来几个小时后上飞机回马来西亚,权雄就提前根据马来西亚的时间来和我庆祝。权雄带我去一家拥有浓郁的郊外烧烤风味的餐馆用餐- Famous Dave。果然没有骗我,这家餐馆的设计很特别,很像在郊外烧烤!!一踏进这家餐馆,目不转睛,东张西望,被四周的设计吸引住了,餐馆的设计都是以郊外烧烤为主,蛮配合夏天的感觉,出外烧烤。仔细留意一下,还有一些动物的标本。


服务生的服务也不错,我们被他的热情吓到了,她一直讲个不停介绍不同的食物,也给我们很好的建议,甚至还很坦白介绍其他餐馆的食物给我们。这样子我们可以作了一些良好的比较。 最后,我们点了最新推出的New BBQ Tour Platter和炸洋葱。可能你们会觉得我们两人怎么点了这么少,别小看这两样食物。



同时,我们各自点了两杯饮料。权雄点了一杯酒,这个酒杯很高,还高过一只吸水草。而我点了一杯root beer,这个root beer和以往喝得不一样,一个大大杯里放了冰淇淋,另外给我一樽的root Beer汽水,自己慢慢增添进大酒杯,这样子慢慢享受。到最后,这杯Root Beer,我喝不完,有点浪费,又不能打包带回家。



我们点的食物出场了,在预料中的分量。幸亏我们没有贪心,叫太多样的食物。New BBQ Tour Platte里有玉蜀黍,薯条,马铃薯泥,烧烤排骨,猪肉和牛肉。主菜下面放着面包。玉蜀黍很香甜,我们自己加了少许盐在玉蜀黍,吃起来更可口。马铃薯泥没有放上任何酱汁,只有少许芝士和肉碎在上面点缀,这样子我们可以吃到纯纯的马铃薯味道。烧烤排骨也不错,只是我们曾经吃过另一家比他更好。猪肉和牛肉都烧烤巧巧好,不会太硬,最重要的是这种烧烤吃起来特别香。


这一餐让我看到了另外一种方式的炸洋葱。大多数的时候,我们在外用餐的炸洋葱都是被一层层面粉包围住了,很多时候都是冷冻产品来。而这家的炸洋葱是新鲜洋葱沾上面粉,马上放上油锅。哈哈,这样子,我们吃到了香脆和新鲜的炸洋葱。


这个New BBQ Tour Platte,还有一个餐后甜品。可是我们两人的肚子都放不下了,这份甜品有两个芝士蛋糕,冰淇淋和草莓。

这个就是我的生日大餐,也是我第一次在美国庆生。



今年的生日,很想告诉妈妈和爸爸,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让我有机会见识!!没有你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生日愿望也是很简单一个,至于是什么,当然不会告诉你们,不然就不灵了。我也要谢谢权雄的用心为我庆祝生日,他说他还有一份意外惊喜送给我,只是我要上飞机了,来不及收到。期待从马来西亚回来美国之后,慢慢看他给我的意外惊喜,到时在和你们分享。

在这里也要谢谢不少亲朋戚友和网友的祝福,无法一一数出来。

3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生日快乐哦!!!

你的第一次也是很开心啊...
可以跟老公一起在国外庆祝呢...
还可以吃到这么好料的美食呢...

SockPeng said...

akira
你很快!!我才放上去不到几秒钟,我就看到你的留言,谢谢你。

tunadolphi said...

能和心爱的人或家人一起过生日的感觉真好!权雄很疼你哦!:D

cssytan said...

幸福女孩,能感觉到家人和丈夫对你的宠爱。
生日快乐!
回乡快乐!

小老鼠 said...

生日快乐~幸福女人~! ^^
很好奇,在美国出外用餐,份量是不是真的大到很吓人?
听说连戏院卖的爆米花也是很大一桶?!

SockPeng said...

现在,我在Colorado Springs Airport, USA,回复你们的留言。
tunadolphi,
任何一个节日的到来,我觉得能和家人一起度过是最开心,只因他们是我们最亲密的人。

cssytan
谢谢你的祝福。被你这样一讲,感觉到自己身在福中。

小老鼠
这里的食物分量实在太大,有些洋人都吃不完了,更何况我习惯了小分量。

yNg said...

hey juz read ur blog. seems like u're having a really nice time there in the states. I'm soo happy for u!! hope that i'll have the chance to visit u someday =)

Ohbin said...

你穿裙子好看,要穿多一点裙子。 对咯,生日快乐哦。 我觉得我们几个的生日都很接近。。。

Janelle said...

好像是第一次见你穿裙也!好有女人味哦!
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said...

祝福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过得好特别,我也希望日后可以这样陪老婆庆祝的^^

迷迭香 said...

外国人的份量嘛...哈哈


生日快乐~ ^_^

veronica said...

生日快乐哦!旅途愉快哦!欢迎回家!!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Yvonne Sam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Nice to meet u~~~ Accidentally found ur blog don't know from where... Haha~ I like ur blog... will come n visit u often o~~~ ^^

怀怀 said...

生日快樂!(好像是第三次了,哈哈!)

你說你老公要給你驚喜,會不會是在飛機上等你?哈哈,戲看太多了!

dolphine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身体健康。

js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要快乐喔!

Dragon said...

生日快乐!!祝你青春美丽,永远快乐!

*~店长~* said...

很难忘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别介意。
祝你 生日快乐!
欢迎回来~

baikaishui said...

抱歉,前几天累坏了。
没能准时给你送上生日祝福!
愿:永远幸福快乐!!
你现在应该已家乡了吧!好好享受你与家人工出的时光!!

baikaishui said...

是好好享受你与家人共处的时光!!

思斌 said...

不管在哪里,有心爱的人在身旁就好。

“心想事成!”

SockPeng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给我少许时间适应时差,再逐一回答你们的留言。

小女人 said...

哦,好享受哦,大餐.

我来迟了,生日快乐.

SockPeng said...

yng
很开心你来这里走走。随时欢迎你来拜访我。

ohbin,janelle
我总是没有什么信心穿裙子,只是想在这个日子比较特别,就穿了裙子。

ohbin
你的生日也是在这个时候?可以偷偷告诉我日期吗?

vincent cho
你肯定能给到老婆很不一样的生日

迷迭香
可能外国人的外表大只佬,分量也很大分。

veronica
回家真好。

ynone
welcome ur visit to here.

怀怀
你猜错了,权雄没有在飞机上出现。偷偷告诉你,我看到包裹的外表是一个大箱子,他就是卖关子不告诉我是什么。

dolphine
健康最重要。

baikaishui
忙碌之余要好好照顾身体

思斌
只要是能和家人在一起,就开心了

小女人
吃了大餐,我开始担心减肥了。:P

CW said...

忘了祝你生日快乐!
小美眉今年多大啦? ;)

SockPeng said...

CW
我很老了!!你又猜我有多大??

CW said...

看样子你只有19、20岁。可是你是读完大学出来工作的吧。所以应该有24、25岁了。。。对吗?
对了,我今天跟老公谈起你在槟城目击车祸的发生而感到内疚的事情,可是我们俩都觉得你根本没有错。我老公还说, 要我向你表达,他很为你的礼让精神骄傲呢!是时候有人教导马来西亚人民正确又安全的驾驶精神了。而最好的方法就是由我们自己开始,然后教育下一代。

SockPeng said...

CW
大学毕业后至今已经工作至少有三年了。我的年纪快要靠近30了。
谢谢你的称赞!!万事起头难!!希望有更多人懂得礼让精神,不要再自私

CW said...

接近30?不会吧!你看起来比我还年轻耶!不过那么说我们可能年级相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