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为四川灾后小朋友写封"幸福信"



午夜时分了,应该是要睡了。可是,我不能。我不可以一拖再拖了,一直想为四川灾后小朋友写封"幸福信" ,响应《星洲日报》为四川的天灾赈灾活动之一。终于完成了这张卡片,一早赶快寄去《星洲日报》,不知道来得及吗??

上两个星期, 我从 珍珠丽庭的部落格里知晓这个活动,一直想亲手为这些小朋友坐张小卡和写出心中的话,要他们好好珍惜幸福。想了很多天,都不知怎样下手完成。。。。。。突然间灵感来了,我马上开工。这张卡很简单的设计,代表着我们的一点小小心意。

卡片是青色,代表着大地


卡片左边的七彩,代表着彩虹,雨后出现的彩虹,代表着生活新色彩


卡片上的花朵和蝴蝶,代表着万象更新,迎向新的未来。

在卡片上,我们写上对着四川的小朋友的祝福,如下:


四川的朋友

那天,传来你们不幸的遭遇

一场天灾带走了你的门的家园和身边的一切

我哭了 因为没有人比你们更可怜,在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

我笑了 因为我看到了重生的朋友笑容是多么灿烂

不管未来的日子如何?

你们要好好把握现在,追逐你们的梦想

你们要好好珍惜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重建家园。

你们要积极面对接下来的日子,美好的明天在等着你去创造

你们要好好坚强活下去

期待你们展颜欢笑

明天会更好

我们献上深深的祝福给你们

来自马来西亚而身在美国的权雄和淑萍

25 comments:

dolphine said...

你很用心。

Ohbin said...

你很有天份哦

Janelle said...

你好有心哦。。。看了你的作品,我也很想弄一个。。

Akira 思胜 said...

谢谢你, 因为你未了他们写封幸福信...
你很有心思, 我就没有了, 只是写封信给他们...

Maxine said...

OMG, u're so thoughful, creative and the patience. Yeah, bless the victims of both China and Myanmar. Knowin' the fact that these kids manage to grow up but never grow old is pain-stakin'. They dont derve this.

迷迭香 said...

很漂亮哦...
做了多少张?

js said...

我相信,四川的小朋友,也会和我一样,感受到你的用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children at Sichuan will be touch by it... :)

SMiLE said...

好美哦。。。我也好想要一张。。。opps。。。不该不该。。。牌写牌写。。。

小老鼠 said...

哇~好漂亮的卡片哦!
我的生日卡竟然还没到呢~哭~~(邮差叔叔,我的卡呢??!!)
我没有天份,只能选一张漂亮的贺卡给你.
希望可以及时赶到. :)

Winnie said...

很很很很用心哩~~~但是我沒有這種手藝,真羨慕。

思斌 said...

这么一做,也让他们感觉到身在美国的你们也在关心他们。
很有心,做得好。。。

SockPeng said...

dolphine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我能做到只有这份小心意。

ohbin
你是说我做scrapbook的天份吗?其实,我是乱乱做的,还觉得很多不好,打算去上课学多一点。

janelle
快点做一个,送上你的祝福给他们。

akira
心思的呈现不一定一样。只要有心,就已经胜过一切。

maxine
Since we stay so far from them, what i can contribute to them , just a little regard to them...... bless them

迷迭香
很失望,我只做了一张。

js
但愿如此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ope......

smile
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小老鼠,
对不起,我把你的卡拖了又拖。。。。 真的希望能赶紧完成。

美丽师奶
我做的这张卡算是小儿科,还有很多人做得更好。

思斌
对,要告诉他们处处充满温情。

Red said...

好棒0!
真有心!
为什么不写给我呢?哈哈

SockPeng said...

red
我不能写给你,怕你的老公吃醋!!还是改次你给我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写给你。 哈哈!!

sally^^ said...

好漂亮哦~ 你真的好有心哦~
相信他们受到这样的祝福,一定也会随着开心起来的吧。。

小海狗 said...

好多关心的信。。。。
好有爱心哦。。。
原来blog里也有那么多人那么有爱心的。。。。

Dragon said...

你也弄了~~~ 很不错哦!!!

感动!

SockPeng said...

靓靓sally =^_^=
不瞒告诉你,设计这张卡的灵感来自送给你的生日卡。我又加一些小心思,成了新的一张卡。

名叫羊羽的人
人间有情,处处充满爱。

dragon
你有哭吗?哈哈

Anonymous said...

淑萍,
你作的卡片很美!很有心思。

tunadolphi said...

你真的很有艺术细胞..卡片很美咧!
小朋友受到后一定会感到窝心快乐!

Anonymous said...

觉得你超用心,每一个画面都有它的意思。但愿信都能交到孩子的手中。据说是木鱼镇的孩子能收到幸福信。

SockPeng said...

童言,tunadolphi, feiyifan
谢谢你们的称赞,让我更有信心做这些小卡片的手工!!我还以为我的手工是献丑,一大把年纪了还做幼稚的东西。

思忆缘 said...

卡片好美,你很用心。喜欢彩虹和蝴蝶的意义。请容许我连接这篇文章吧。

SockPeng said...

思忆缘
谢谢你的认同!!你可以连接这篇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