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依依不舍春天,只因夏天静悄悄的到来了



6月20日 星期五
少过3个小时,我的生平第一个春天就要结束了,很舍不得。感觉到春天昨天才到来,今天就要走了,实在太快了。

可能是Colorado Springs坐落在高山区,春天比很多地方来的比较迟,前半段的春天的天气类似冬天,温度低于零下和下雪。在这前半段的日子里,我还是一样穿冬装。。。。。你们可以看到我之前穿的衣服就是那几件而已,感觉到我的生活很单调,不能打扮美美!!

春天的脚步踏入了Colorado Springs在4月底左右。我们开始疯狂了,看到了秃头的树开始有花蕾了。在我这三八佬,一直认为树是有叶子了,才开花!!一切都错了,树是先开花了,再慢慢长出嫩叶,从嫩叶变成了深青的叶子。也深深体会了不少歌词里都唱着:春天里百花开或者春天花会开!!

喜欢春天的气息,万象更新,新生命的诞生。让这个环境不再孤单,增添了色彩!!五彩缤纷的花随处可以看到,而我就这样到处拍照!!看到五彩缤纷的花圃,心情都很愉快!!在这里看到了不知名的花,这些花的色彩都很艳,就是这样艳的花,吸引了蜜蜂采花蜜!!嗡嗡,嗡嗡小蜜蜂勤做工,蝴蝶在花丛中飞。

看起来,还是眷念着春天的气息?到底夏天又是怎样的?有人告诉我:
可以看到有人裸体在庭院晒太阳!!
可以看到苍蝇到处飞?
三点式的泳装特别畅销?
美国的暑假,不少家庭都趁机去游玩?
油价起了加上暑假,飞机票更贵!!


对我一直住在热带国家的我,夏天和马来西亚的天气应该不会有大分别吧!!但是,我感觉到了少许差别,那就是这里的太阳比较猛。如果没有涂好防晒的话,我就变成了印度人了。

不管多么不舍得,我还是一样欢迎夏天的到来。。。。。让我重回马来西亚的天气。
6月21日,夏天到来。欢迎你。



这个下午,天空下了冰雹!!第一次看到冰雹,这场冰雹只有短短10分钟而已。即时拍下照片,做个生活的小记录。

16 comments:

星晴 said...

嗨你好.让我见识了马来西亚以外的..喜欢你的BLOG.也连接你了.

SockPeng said...

星晴
很开心知道你喜欢这个部落格,有空多来坐坐!!

Vincent Cho said...

小蜜蜂你也拍到耶!犀利丫!

cssytan said...

我这里的初春也冷,像冬天。
觉得今年的天气暖些。还未玩够,雪就完了。
哈哈,我的左邻右舍早已出来“晒”了!还不至于全裸。只是半裸或喘着泳装或内衣裤晃来晃去。
p/s:给你发了e-mail,收到了吗?

Janelle said...

你那里的天气真的变化很快!

董百勤 said...

寒来暑往(夏来春去),是自然的定律,看见vincent cho拿到你的post card,我也要!呵呵~

浚妈妈 said...

我也好想经历春夏秋冬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ll the flowers are so beautiful...

sally^^ said...

夏天到了。。天气应该开始热了吧。。
我好喜欢第一章照片,那些是薰衣草吗?

*~店长~* said...

温暖的夏天只有在外国才能见到!
至于我国的夏天..会闷死人的!XD

SockPeng said...

vincent cho
运气好而已,只是这里的蜜蜂好像比较大只

cssytan
收到了email,昨天也回复你,又收到了吗?
可能这里是高山地带,冬天特别长,拍照不美,我不是很喜欢冬天。

janelle
光阴似箭,岁月不留人。四季的变化就在不知不觉中。

百勤,
我寄明信片给vincent cho是因为他参加了《秘密任务》有奖游戏。偷偷告诉你,接下来不久的将来,还有这个游戏。希望你有机会得到。

浚妈妈
这样子,你快点过来陪我

somewhere in singapore
u also like flowerS?

sally
我也不知道花的名字。第一章的照片是权雄拍的。其他是我拍的。

店长
其实马来西亚的夏天也不错!!春夏秋冬的衣服要花很多钱!!

Anonymous said...

sockpeng,想必你不敢穿少少出门晃吧?哈哈

Dragon said...

槟城这几天热死人!!!还好今天下了一点雨。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es yes!!! me also like flower, hehe...

迷迭香 said...

连蜜蜂都被你拍到哦...
不容易! ^_^

SockPeng said...

feiyifan
你怎么知道我不敢穿稍稍出街?偷偷告诉你,我在想穿短短出街,配合这里的文化

dragon
天气热,就要好好照顾自己

迷迭香
其实刚好那只蜜蜂没有到处乱飞,我才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