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我要去Cripple Creek坐火车!!



6月14日 星期六

终于来到Cripple Creek一日之旅的高潮了!!火车嘟嘟嘟,你要去哪里?我要去Cripple Creek坐火车!!小时候,我们爱玩着小游戏;长大后,我一直都想要做火车。感觉上坐火车很浪漫,慢慢看窗外的风景,聊聊天。



走马看花参观了 The Cripple Creek District Museum之后,我们赶紧到火车站等候最后一列火车。这个火车很特别!!它是蒸汽火车,用煤炭来燃烧燃料制造蒸汽来推动这列火车。



这个火车站是 Cripple Creek & Victor Gauge Railroad。早前这个火车站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运载搭客,是当地一个很重要的交通工具来联系外界。目前,这个火车一年只有营业5个月而已,那就是从五月中至十月中。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开始乱乱拍照一番。

其实,我们来这里做火车去哪里?我们只是坐火车到4miles之远看看Cripple Creek的风景,行程是45分钟,每40分钟有一趟的火车。火车票的售价是每人美金11元。一共有两列火车在运作。看到最后的一列的火车抵达了,这列火车的颜色比较色彩。加上蓝天白云的衬托,让整个火车站和火车看起来,五彩缤纷!!这就是我喜欢看到的色彩,多姿多采!!感觉到整个世界都在大放光芒!!


火车准时开动了,真的有嘟嘟嘟声!!我真的很差,没有录音起来给大家感受这种古代火车发出的声音。哎呀!!我忘了驾火车的人叫什么名称!!我就叫captain, captain穿上工人装,有点像super mario!! 一路上,captain向我们解释路途的风景,哪个角落曾被人挖掘金矿,那个人挖掘后,发达了!!那个数目字是很大的!!哈哈,看样子我该下火车,去乱乱挖一番,说不定我会发达!!还有,captain还要一面控制火车,一面增添火炭来制造蒸汽推动火车!!!



很特别的是captain在第一个停站,发出不停的嘟嘟嘟声!!我们就坐在火车里听嘟嘟嘟声的回音!!这些回音是从Cripple Creek的山谷从回来!!真的很不错!!告诉你们:我一直很开心,坐也坐不定,感觉到我和大自然很靠近,又和古代蒸汽火车配合在一起!!

回程的时候,火车是倒退到火车站。由于是最后一趟的火车,我们有机会看看两列火车。两列的火车,不一样的色彩。一列的火车的颜色比较陈旧,而我刚才坐的那一列火车比较色彩,很顽皮的我,竟然坐在轨道上拍照!!



其实这一篇部落格一早就想写了,可是为了根据行程的安排,我只好把这个部落格延迟到至今!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去做火车,觉得很难再看到这样子的火车了。。。。。。

15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it sofa... kekeke...

Seeing all your picture, wish that im there now... hehe...

Janelle said...

好经典的火车也!很想去看看。。

Vincent Cho said...

哇!原来这样坐也要十一元噢?蛮贵的…

邓秀茵 said...

坐火车很爽hor?
我在澳洲玩时坐过一次,坐在窗口的框框伸脚出去乱晃,一边嗅着柴油火水味……怀念。

迷迭香 said...

烟很黑...很污染吧? >.<"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这么高兴,我也被感染了。
你是一个阳光女孩,好好享受你的生活吧!

萍凡女子 said...

我每次看到这样的火车,必然是孩子的玩具,又或是卡通片里,还不知道世上真有这样色彩的火车,尤其车头一模一样。

墮天使 - 祥 said...

火車很漂亮。

Beverly's Secret said...

Train? That's really cute!!
You look cute to in the pictures..

SockPeng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welcome ur visit to Colorado Springs anytime

janelle
对!!值得去,大开眼界。

vincent cho
看起来很贵,可是想想他们一年只能营业5个月左右,如果不算贵一点,如何来维持这生意和保养火车??

邓秀茵
哎呀,忘记告诉大家,我们嗅到臭臭火水味。。。不过,还是不影响我的心情。

迷迭香
会。排出的是黑烟。。。。。。

宝轩
第一次有人叫我阳光女孩,哈哈!!应该说:继续贪玩。。。。。

萍凡女子
对,就好像把童话故事搬到现实了。让我的视野增广!!

墮天使-祥
可能是火车的色彩加上蓝天白云,整体都变得很美

beverly's secret
i look cute?? because too happy, and out control....

*~店长~* said...

古老火车!我很喜欢...
不过我只坐过KTM罢了!=P

非一凡 said...

你的婚照很美哦!!!

SockPeng said...

店长
欢迎你的到来,有空来坐坐。KTM的火车也不错!有些人没有看过火车。

feiyifan
你是说哪一张婚纱照美??还是全部??

Dragon said...

火车,到现在,我只坐过一次!从槟城去kajang,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 很经典呢...
每次都是在电视看到, 我都没有亲眼看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