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一个人坐飞机的喜怒哀乐

6月26日 星期五
回到家已经有两天了。今天是第三天,凌晨4点钟,我已经睡不着了。上网整理一些事,看看部落格。有点不好意思,我没有及时回复大家的留言。一直在想要如何把我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的经验告诉大家。最后,把这24小时的行程分成了:喜怒哀乐。




我终于顺顺利利抵达了槟城。从开始的担心自己会不会迷失在机场,来得及上飞机,会给人欺负等等到最后又担心行李有没有和我一样抵达槟城,最后一切平平安安完成了。

虽然说飞行当天是我的生日,可是这一天也变成有点纪念性价值,那就是在机票上看到的日期是我的生日和我的名字。很不错!!

一早订机票时,我已经选择了窗口座位,这样子就能看风景,至少不会闷。从飞机上,往下看,屋子马路都变成了很小;连山脉都看成了一片平面图!!





在洛杉矶机场办登记手续时候,一个小插曲,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有个新加坡女人问我:你一个人坐飞机吗?
我:是。
女人:你看起来很小。
我:这样子你猜我几岁?
女人:我猜你,18岁。
哈哈我的样子真的能骗人吗??


你生气什么??我看到了没有守望相助精神的男生。从新加坡飞往槟城,我的行李放上储藏箱子里的时候,行李很重加上我又矮,手不够长把这个行李推进箱子里,身边的男生都不睬我,也不问我一声,只好找站在远处的空中小姐求救。谢谢空中小姐的尽责。

要下飞机的时候,我同样面对了这个问题,无法把行李拿出来,那个男生又是站在那边不理我,一直想以最快速度排队在走廊,反正都是堵在走廊,为什么不帮我,结果很辛苦才把行李拿下,差一点敲到他的头,敲到他的头也是活该!!

这样的男生,外表好看又什么用?人格弄到我看了不顺眼。写到这里,也不值得去生气这样的人!!


Veronica的外子才离开她两天去槟城公干2天一夜,她就说:Dear, 我想念你,真的是恩爱小夫妻,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说:我和权雄没有见面更多天又更远,到底有没有想他?当然想!!

离开机场的时候,眼眶都有泪珠在打滚,才开始分开而已,就已经依依不舍了。觉得他很可怜一个人用餐,没有我在他的面前气他!!没有我在他面前讲烂英语!!


一个人坐飞机,除了看风景,还有吃飞机餐。 很多人都说飞机餐不好吃,可能是在美国吃了很多不好吃的食物,觉得这些飞机餐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在这里和你分享我从洛杉矶飞往新加坡直班机里的食物。


晚餐不知道怎么了,我没有选择主厨推荐的晚餐,反而选择了Nasi Briyani,可能是我对西餐有点反感。直想吃一些很久没有吃的食物。味道整理来说还不错,至少还吃到香料袋出来的味道。有个坏习惯,就是要吃多一个面包,结果拿了两个面包。



早餐,我选择了香肠,鸡蛋和hash brown。不是很能吃,只是吃少许而已。



间中我也是吃了不少东西,零食,杯面,chicken pie,喝了很多杯的橙水。其实每一餐都有拍下照片,连坐我身边的aunty都忍不住问我,你怎么每个食物都拍照?

写到这里,大概把我的喜怒哀乐和你们分享。开始有点累了,又是想睡觉的时候。

15 comments:

Janelle said...

哇!你做了24小时的飞机哦?
我还没做过飞机呢。。

董百勤 said...

你可以告诉那位aunty,因为我们是博客!

怀怀 said...

那位沒有風度的男生是檳城人還是…?最討厭這種男生!
回到檳城你應該吃了蠻多的東西了呵!

veronica said...

妳告诉那个aunty:我要把这些食物拍下来,然后偷师。因为我要开一家航空公司!!

哈哈哈哈哈哈,全都是因为旅途烦闷,开开玩笑!

Akira 思胜 said...

坐了很长时间的飞机哦...
看不起那个男生, 没有风度的啊!

迷迭香 said...

你的飞机餐也很丰富嘛.....^_^

那个臭男生以为他样子好看就可以不可一世么? >.<"

CW said...

你坐哪家亚洲航机吧,竟然还有nasi briyanni吃。我坐的美国班机,真的食物很不好吃哦! 而且我又是坐车坐飞机都不太会睡的人,所以折腾死了。还有那样没有风度的男生哦!真讨厌。幸好我在飞机上遇到的都算是好人,还会帮我放行李(我也是个子很小),看我冷还会替我把冷气口关掉呢。只是飞机场的人就有点冷漠。尽量把要带上飞机的行李减轻,我是那样做的。不然就找看上去比较友善的人帮忙,通常人家都会很乐意帮忙的。不要硬着头皮自己来,不小心弄伤自己更不值得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ood looks good...

Got used to the different timing liao? hehe...

Unknown said...

一個人坐飛機的經驗,我的只有penang-klia...
哈哈...

Anonymous said...

在飞机上可以开手机吗?
你个子小小的显得你很年轻!!
像18岁~~:)

SMiLE said...

你住洛杉矶哦?我阿姨住那里叻。。。jada toys你听过吗?

SockPeng said...

janelle
说不定你很快有机会坐飞机度蜜月??

百勤,
我告诉aunty,我把它拍了当作生活小记录!!

怀怀
那个人出境的时候不是排队在马来西亚护照的柜台,看起来可能是新加坡人, 难道就如人们的口中:kiasu ,kiasi
我已经吃了很多!!每一餐都不一样。

veronica
我还没有这样大志,只是想开一间餐馆而已!!

akira
你千万不要学他

迷迭香
很多人都是持自己外表来骗吃

cw
我坐的航班公司是新航。其实,很多时候遇到在飞机上的人,都会互相帮忙。在洛杉矶前往新加坡的飞机上,一个50岁的aunty还帮我放行李,而且还是主动!!
我的行李其实蛮小了,只是我没有力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还是不适应,有时半夜就醒了。

tchinyee
可能你将来每天都坐飞机!!

feiyifan
飞机上不能开手机

smile
我住在colorado Springs,和洛杉矶的距离有2小时25分钟的飞机行程

Anonymous said...

我忘了你是用相机拍照!!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飞机餐不怎么能吃,而且挺贵的。

SockPeng said...

鞋子
我吃的飞机餐都是已经算在飞机票内,我也不知道一餐的食物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