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很有营养的一餐:Panera Bread

5月17日 星期六
去了 Memorial Park 之后,整个人都觉得热了起来好像中暑。没有什么胃口吃午餐,又不想吃油腻的食物。想起了 Evelyn 介绍的 Panera Bread,很适合我们目前的胃口。不会油腻,又有营养。

这家餐厅是以快餐方式来经营的,餐厅的气氛很好,是一个很适合温习功课,上网(免费),或者谈天,还有一个会议室给顾客。

写了这么多无关食物,还是谈一谈这里的食物,到底来这里吃什么呢?这间店名都告诉你吃面包!!这里的面包是新鲜的,新鲜做,新鲜卖。今天是我们第二次来这里用餐了,上次我们很吝啬,叫一份食物两个人吃。不是啦,不想乱乱花钱。今天,我们决定要交两人的分量了。为什么呢?因为这里的三文治,面包和汤实在很好吃!!

我和权雄都点了 Broccoli Cheddar ,这个汤很香,热热的汤,一口一口喝进肚子里,暖暖的肚子,每口的汤都有浓浓的汤料,实在值得!!这一碗汤是USD3.59。除了汤,还有一块很新鲜的面包,看起来这个面包很硬,错了!!这个面包很软,咬下去感觉对好像是刚刚出炉的面包。


权雄点了 Caesar Ground Salmon Fish Sandwiches(USD7.19)。偷吃一口,沙拉带有点酸酸的味道,吃了很开胃。在偷吃一口三文治,不错。很新鲜三文治。

而我点了 Grilled Chicken Caesar Bacon Turkey Bravo® (USD7.19)。坦白告诉你们,只是吃沙拉我就饱了,那个三文治到现在还在我家的冰厨里。沙拉很口感很好,咬下去能听到很响亮的喀喀声音。即使有芝士在沙拉,我都不会觉得吃了会胖!!哈哈,谈吃起来就不顾忌了。为什么我不吃三文治,喝一碗汤,吃面包和沙拉之后,我的肚子已经涨了。只好带回家,放在冰厨,一日复一日。

其实写到这里我还是没有解释为什么这一餐很有营养。如果你们的老鼠轻轻按按食物的名称,就会看到网页对于这食物的营养介绍。这里的食物都强调吃得营养。仔细看看那今天的午餐,没有油腻的感觉,至少吃了之后,整个人也很轻松,不再有中暑的感觉。

12 comments:

sally^^ said...

很久没有吃到三名治了哦!
看起来里面放很多菜,很健康的感觉。
肚子饿了。。

Janelle said...

看起来好丰富也!都是我喜欢吃的食物。。

Beverly's Secret said...

It's very healthy!

P/s: thx for informing...May I know what's your husband occupation? 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ood looks good...

Anonymous said...

wa~~~hou chak lie~~
流..流..流口水~~

Akira 思胜 said...

好丰富咯... 我好想吃美式的早餐咯...
可是这里好像是有SUBWAY出名而已咯...

萍凡女子 said...

最近在办公室的午餐也多走西式,所以常三文治、沙律和水果,也刚好助要减肥的同事。哈哈!

SMiLE said...

好像很好吃哦。。。。口水浸湿电脑了。。

veronica said...

最近我也有做三文治给孩子吃。当然,食物都比较简单啦。你们点的那个汤,卖相很不错呢。

Dragon said...

好好吃的样子!下次有机会也要尝尝。

SockPeng said...

靓靓sally =^_^=
算是一种健康食物吧!!没有煎炸爆炒。

janelle
怪不得你的皮肤这样好,原来你喜欢吃这样的食物。

beverly's secret
i saw lot of american dun hv health food, drink soda as daily water, eat lot of fries...... that y this restaurant launched this concept series foo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up, yummy yummy

丽庭 & smile
不要流口水!!快点抹嘴巴。

akira,
在这里subway也是强调营养。迟些我会写一篇部落格介绍subway的食物。

萍凡女子,
午餐吃沙拉能饱?其实不一定要吃多,少吃多餐也是减肥和健康的饮食。

veronica
你真的是好妈妈!!那个汤真的很不错!现在想起,我又流口水。

dragon
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

SockPeng said...

beverly's secret
KH's occupation is Software engin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