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妈妈乱花钱:Louis Vuitton包包

6月1日 星期日
上个部落格里,我告诉大家我们来Denver庆祝 权雄在美国一周年 完成某个人的愿望。哈哈!!到底,我们为了谁?那就是我的妈妈,也就是权雄的岳母。到底什么事情?我要来Denver帮妈妈购物。哈哈,我来帮妈妈乱花钱。



妈妈一直以来都很希望自己拥有一个 Louis Vuitton 的包包。可是就是没有机会买。妈妈没有空去吉隆坡 Louis Vuitton 找包包,弟弟又不知道妈妈的口味。于是,妈妈问我可以帮他买包包。很多人都说买 Louis Vuitton 要去法国买比较便宜,问题去法国对我来说是个很遥远的梦,我的梦无法达成不要紧,只是不想妈妈的愿望不能达成,尤其是她忙碌大半辈子了,还没有机会拥有自己想要的包包。其实,我们没有认真做价钱比较,到底哪里买比较便宜?一心只想不帮妈妈买个 Louis Vuitton 包包而已。


我们去了Denver的购物广场 Cherry Creek Mall Louis Vuitton的店。之前,我们没有来过这家购物广场,今天是我们的第一次。对于这间购物广场,给我们的第一个印象-免费停车。走进购物广场,我们还以为这家 Louis Vuitton的店会很难找。一下子我们就看到 Louis Vuitton的店了,可是此店在装修,不要玩弄我!!我千里迢迢来到这里,竟然买不到。不要紧张,仔细一看,搬到另一个店面暂时营业。哈哈!

我终于来到了 Louis Vuitton走进店面,摆设的包包不是很多若是比较上次在Las Vegas的店面包包好像少了很多。来之前时,我在网页里看到不少包包的款式,心里有数想要买的包包。看看价钱,还像很贵。我就询问服务生的意见,他们给了我不少建议,也拿出包包来给我拿和示范。

哎呀!!原来有些包包收在厨里,他们知道你想看才拿出来给我们看看。拿这个拿那个,我真的被弄乱。很想拍照起来,做个纪念,我竟然有机会拿这么多包包同一时间。服务生不允许。对不起,无法和你分享这个过程。



最后,我帮妈妈选了一个包包和一个钱包。哈哈!!给钱的时候到了,我花了很多钱!!但不是我的钱,是妈妈的钱。妈妈有这个败家女来帮她花钱,真的很可怜。我还没有能力买这个包包给妈妈,唯一能做的就是帮妈妈买个他一直想要的包包。

感觉到不少女人都梦想能拿到 Louis Vuitton 包包!!到底这个包包有什么魅力呢?从今天的购物,发现到这个 Louis Vuitton 包包品质和其他包包的品质真的比较好,一分钱一分货再加上这个 Louis Vuitton 知名度,价钱是比较贵!!难免。

买了包包之后,我们只是随意逛一下子,就离开这里了。我们还要去别的地方。


较后回到家,我的第一时间就是帮妈妈拆礼物,拍照下来给妈妈看看。哈哈!!拨电告诉妈妈我已经帮她买到她想要的包包,妈妈在电话里的笑声不停!!再告诉他价钱,他吓了一跳!!我竟然帮她花这么多钱。经过我的仔细解释,她说不错,还很值得!!看样子,妈妈真的很想要这个包包。



现在给你们看看我买的包包。我选了一个比较大的包包,这个包包可以两用,肩膀背和手拿,款式还不错,蛮适合妈妈的味道。忘记告诉你们:妈妈的打扮有时还很新潮,应该适合她吧!!这个包包是美金1130。如果你懂这个产品的价钱,告诉我到底贵不贵?



哈哈,一直以来知道妈妈希望有个包包和钱包是同一个系列。服务生很不错,介绍了一些钱包给我,结果我选择了这个钱包。这个钱包很简单。价钱也不便宜,美金587。

妈妈,我在这里也能帮你花钱!!别小看我!!

2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坦白说,LV也是我的梦想之一。不过呢,暂时无法实现咯。

不过没关系的,日子还长呢。

我有个朋友,几年前在新加坡买了一个皮包。那时大概要新币200多。我不确定是不是和妳买的那个一样。

tunadolphi said...

我堂妹也是叫我帮她在UK买LV包,然后来日本买Burberry包。我对这些真的是门外汉,一窍不通。叫我买书包还行。。嘿嘿!

坦白说,我对这些一点兴趣都没有。叫我花这么多钱买个包,倒不如拿去做别的事情更好。是我的话,肯定不会买,因为没有必要,所以不是我的梦想。呵呵~

小素 said...

ahem...价钱实在太"漂亮"了...我还是把钱省下来拿去玩;P

Anonymous said...

wa~你是故意"晒太阳"的吧?
弄人家羡慕

Janelle said...

lv是好多女人的梦想呢!
年纪再大点我也会要一个。。

sally^^ said...

哇!价钱果然很漂亮!
不懂几时才有钱买到。。真羡慕。。
我也想拥有她的钱包哦~
【去茨场街买翻版的来爽爽先。。哈哈哈。。】

猪猪 said...

我听说在外国买LV总是比在大马买便宜,而且有些款式大马是没有的.好多朋友到Europe(UK)旅行一定去扫几个回来的!
我就还没到拿LV的Level...呵呵,所以也不知你那两个包包的价钱..

Akira 思胜 said...

哇, LV 啊!!! 名牌货咯... 价钱真的太太太贵了...

candygan said...

saya orang miskin, 所以从来没有想过要花多多$$$买名牌哦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ard that in the states, it is cheaper...

SMiLE said...

我比较喜欢外观美丽的,买东西不看牌子。。。
如果美丽又便宜那最好。。。嘻嘻。。。

SockPeng said...

veronica
多少女人都想拥有!!只是口袋里的钱还不够!!
加油!!加油!!赚多一点钱,很快梦就会实现

tunadolphi
以前还没有来美国的时候,我对这些东西简直一窍不通,来了美国之后,厂有人叫我打听coach包包之后,逼不得以自己要有研究。

小素
目前,我的想法也和你一样,把钱省下来,去玩!!买这个包包,等迟一些。

丽庭
没有啦!!只是告诉大家:妈妈拥有了第一个LV包包而已!!

janelle
为什么要等年纪大一点?难道成熟的人拿比较好看?

靓靓sally =^_^=
以前以为茨长街的价钱很贵,现在知道真货更贵!!

yockmoi
不用紧,谢谢你的心意。

akira
价钱真的很贵!!只要妈妈开心就好。

candy gan
妈妈辛苦赚钱这么多年,是时候给他开心!!而我们只有努力努力赚钱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your info

smile
美丽便宜每个人都想要!!

Beverly's Secret said...

LV in US is a lot cheaper than M'sia...

Don't worry! You get a great deal :)

Beverly's Secret said...

Oohh ya, so sorry about yesterday! The connection problem drove me crazy...

Looking forward to chat with you soon :)

js said...

这是我一辈子都不会买的牌子!
太贵了啦!
女儿如此用心,妈妈很感动吧!

SockPeng said...

beverly's secret
really , get a good deal. i will update this info to my mom.
regarding yesterday chatting, it is ok for me, understand.Hope we have chance chat next time

JS
妈妈又没有感动,我不知道,看不到眼泪,只是听到她的笑声从电话里传来

小女人 said...

哎,原本打算买个lv包,但就因汽油涨价搞得我不敢乱买。。。。。

迷迭香 said...

Louis Vuitton 的包包品质真的比较好!
我也是买了才发觉货有所值 ~


你眼光很好哦...
那款式蛮心的 ^_^
LV大的包包大概 RM3,000 上下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LV 是我梦想的包包啊,羡慕ing。。。

Unknown said...

If you buy from France, u able get cheaper and also can get back tax refund.But,the price u paid for ur moms bag is reasonable ( in that price range ).I'm sure she will be very happy to see her new bag :)Cheers!

SockPeng said...

小女人,
目前油价才涨,不知道接下来的花费会通膨到哪一个程度,还是把钱收起来。等一切安定了再买!!

迷迭香
谢谢你赞我的眼光!!很少人赞我有眼光,哈哈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不要羡慕,努力赚钱, 你能买到的

Amber
thanks your info. What i can do, just buy it which is more expensive than France.

Keith said...

This must be how they write in Colorado.... I love the pics in yer blog. I saw the page with banana leaves. Those had rice in them? I remem,ber eating rice that way in the Philippines... Lots of pics. I am glad I found this link. Terima kasih.

Unknown said...

无论妳在美国买也好,欧洲买也罢,总之,就是比大马便宜多多声就对了!
两年前,我在vienna买了一个lv包,回来我们的starhill checked价钱,妈呀!我省回了至少两千块!!!
后来在germany又给我发现了一件事。德国的tax free会比vienna的高,大概13%左右吧。可是hor,包包的价钱也相对的提高了。虽然同样是欧元,比较之下,在德国买比在vienna买贵咯。
如果是亚洲国家,在香港买又会比在台湾和日本便宜。在大马买也比泰国便宜。

SockPeng said...

A级女人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资料!!下次若我要买LV包包,我一定找你寻求意见!!你是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