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走进 The Cripple Creek District Museum

6月14日 星期六



终于我们正式踏入了 Cripple Creek这个小镇。当然在这个小镇的纪念碑拍张照片,证明我们曾经到此一游。



今天的蓝天白云,我真的喜爱极了,不管怎样拍都好,照片都很满意。在这里,里面看到的照片都没有做颜色调整,你们感觉到天空很蓝,这是真的大自然的颜色。如果每天的天空都是蓝天白云这样子,是多么好!!



来到这个小市镇,第一个感觉就很特别了,怎么有人穿着维多利亚女王年代的高雅服装到处走来走去?难道来这里的人要入乡随俗穿上这些衣服??原来当地的一个怀旧公会主办的活动,会员穿上维多利亚女王年代的服装,不管是男是女都好,都穿得很不错,有种高贵的气质, 女的高贵大方,男的风度翩翩。我这个爱乱拍照的人,当然趁机要和他们合照!!不忘告诉你们,男的身上还佩戴真枪。

不只是这样而已,还有现场乐队在博物院的门口表演,手舞足蹈地享受这些音乐。走进博物院的门口,负责人就告诉我们很幸运,因为今天参观博物院是免费!!庆祝周年纪念。太好了。可是时间有限,已经接近4时了,我们若是把时间花在这个博物院,这样子我今天最主要的旅游景点-坐火车,不能和大家分享了。 我们赶紧到火车站查询最后一班车的时间,5时20分。忘了告诉你们火车站在博物院的隔壁。就在赶紧的情形下,我们买下最后一班的火车车票。珍惜难得免费博物院入门票!!!就在这样的清形下,我们省下了美金10元。。。。。。哈哈!!赚到了。

这个博物院名称是 The Cripple Creek District Museum, 建于1895年,当时这个建筑物是 Cripple Creek的火车总站一直到1949年,改成了博物院。这个博物院有12间大小不一的房间分布在3层楼的建筑物。



最高的一层楼展示的产品都是维多利亚女王的年代系列。有当时的婚礼上的餐桌摆设,新郎和新娘的服装,那个年代的房间装饰和化妆品。这些古董带有怀旧的感觉,却不失典雅高贵!!由于不要让参观者乱乱动这些古董,都有一片玻璃和栏杆围住,真的很为难我们拍照!!



第二层楼展示的产品为让这採金矿,当时採金矿的工具,金矿的分类,矿场的层次等等。可能是之前我们已经参观了矿场,这个部分不是很吸引我,反而是古代的通讯-电报,打字机和电话比较吸引我。看看以前的人,如何用电报来传达讯息!!还有如何把字体烫在箱子上的工具。这些都是在以往读历史课有看过,只是没想到真正的样子是这样。。。。。感觉上还蛮好玩!!

来到底层,底层的展示品比较多样化了!!介绍这个火车站的故事背景,火车轨道当时扮演者的角色,还有少不了介绍这个赌城,特别展示几架古董级老虎机!!

由于时间的有限,我们允许自己花一个小时在这博物院,因为博物院在5点关门,而我们也要追上我们的下一班火车。



分享到这里为止,下一个部落格我要带大家和我一起坐火车!!火车嘟嘟嘟,你要去哪里?我要去Cripple Creek坐火车。。。。。。。

11 comments:

Dragon said...

蓝天真的是很蓝啊!!参观博物院,知识大增。

Janelle said...

你去的旅游景点都很棒!天空蓝得很恐怖。。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的拜访呢...
可以看到这么多的古董呢...

对了, 你去那边时, 会热吗?

Vincent Cho said...

哇!你拍的蓝天还真的是很蓝呢@_@

迷迭香 said...

维多利亚女王的年代系列的时装真的很不一样....

SockPeng said...

dragon
有时觉得参观博物院是很闷的一件事,但是这一次却一点都不闷。

janelle
我们被当天的天气吓了一跳!!怎么会如此好天气,阳光普照。原本还以为会在15度摄氏左右的温度。

akira
很热!!我被晒到烫了,也变黑了。

vincent cho
真的特别喜欢这里的蓝天,特别蓝。。。。。。

迷迭香
看到这样的服装,又让我的见识增加了

思斌 said...

天空蓝是很好,还有白云就更棒!
哦,还有免费的博物馆 lagi 爽~

浚妈妈 said...

sockpeng~
你最近去很多地方哦~
羡慕ing。。。。

*蓝天白云真的很漂亮。。。就像你的部落格名字。。。。

Red said...

天空好蓝~
羡慕Ing

sally^^ said...

那边的天空真的好蓝哦!真的很配你部落格的名称哦~哈哈哈。。

我蛮喜欢维多利亚式的衣服,看起来都很高贵很浪漫的感觉。。

SockPeng said...

思斌
真的很值得!!有免费票。算是意外收获

浚妈妈
由于夏天来临了,我们要珍惜时间快点去走走,不然冬天来,就要多在家里冬眠。

red
天空的蓝在马来西亚很少见!!

靓靓sally =^_^=
其实,我已开始想给部落格名字的时候,就是看看天空给我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