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去快餐店吃猪脚!?


6月27日 星期五
今早,我和 婷婷说要去吃猪脚,婷婷也说那家猪脚好吃!!我们两人都认同这间店的食物便宜又快!!

之前工作的时候,我介绍同事来这里用餐一次后,大家就吵着要来吃,结果我们一传十,十传百,同事们只要被安排在北海区工作,都会来这里用餐!!因为我们除了被好吃吸引,还有速度主上菜实在太快了。到底有多快?从你踏进店面,坐下来,饭菜在你的面前不会多过2分钟,你有种感觉是你已经订了菜,可是不是。有时我感觉到这间店比快餐店的服务还要快,因此它在我的心目中是一间快餐店。

很抱歉的是我不知道这间店的名称,这间店是坐落在北海码头Standard Chartered Bank的后面,2间板屋的店面。这间店驰名就是猪脚够香,不会太油腻!!除了猪脚之外,他们还有卖其他菜肴,就好像经济饭菜档口一样。

今天,我约了KSS和其他旧同事一起吃猪脚。和往常一样,我们才坐下来而已,热烘烘猪脚已经放在桌面上了。那几个同事还在门口的档子点其他菜,还没有坐下来,你说速度是不是很快??所以说去快餐店吃猪脚。

猪脚味道还是一样没有变。我告诉 ohbin要去吃猪脚,她问我是不是猪脚醋?我说不是,应该是咸猪脚。其实,我吃下去,我会说不是猪脚醋主要是没有醋带来的酸味,只知道很香!!哈哈

这个是魔鬼鱼和羊角豆,汤汁带点酸。不会太辣。在美国可吃不到这样的食物,KSS叫我多吃一点,真有我的心。

咸鱼两块,这个咸鱼放在饭里搅和,吃起来特别开胃。



煎鱼两条,里面放着辣椒,这个鱼的煮法应该有名堂,直是我不知道怎样称呼它。今天的鱼味道好像差了一点。

煎蛋。

这样子,我们6人在短短半小时吃完了,他们也可以很快的回到工作岗位。在这里吃够快,不必太久的等候,也有机会吃热烘烘的菜肴。

才回来几天,就有不少美食放在这里,如果我是住在马来西亚,我很担心自己已经变成了肥猪。刚才,我去称一称我的重量,依然没有变,至少比较放心。可能是我真的只吃少许,不会吃太饱。

13 comments:

婷婷 said...

对,对,对,这都是我爱吃的,也是必点的好料。我有他们名片,叫联合美(LEAN HUP BEE) , 电话号码是:016 - 477 0660
地址是:28 & 30, Jalan Pantai , 12000 B'W.
一定要去试试看,他的猪脚看起来很肥,但一点都不会油腻,很嫩。吃完后,嘴唇会粘粘的,因为胶质都溶在汤汁里面了。超棒的。

Akira 思胜 said...

北海的美食我很少去吃的咯...
所以你说哪里, 我都不懂呢...

Janelle said...

哇!你这次回来可算是美食之旅呢!

Ohbin said...

我跟你讲,我们真的心有灵。。。

怀怀 said...

它是不是一早煮好了,只要你一order,它只是再給它弄熱就上桌?

好像很好吃呵,北海的路我真的不熟!

董百勤 said...

看就知道好吃了,有口福!!!

思斌 said...

让我想起慕尼黑的猪脚。。。

js said...

哇噻!整天都是吃吃吃的,
小心发胖喔!
搞到我也好想念北马的食物……

ET女子 said...

wao~你回来了哦~
一定很开心吧~可以跟家人团聚一起。。。
好好享受美好的时光~

Dragon said...

我找不到任何chatbox所以只好留言在这。

你要怎样的明信片?快点跟我说。我还有两天的时间。你要我写了寄给你?还是没写任何子字的?

留言在我的chatbox吧!

迷迭香 said...

我比较喜欢炸猪脚....:P

SockPeng said...

婷婷
谢谢你提供的资料。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吃!!

akira
你就是经典的槟岛人,没有好好认识槟城!!下次不可以告诉人家你是槟城人,因为你不认识威省!!

janelle,et女子
还不算是真的美食之旅,还有很多很多没有吃。

ohbin
我们的心灵相通把我吓一跳!!

怀怀
他们只是弄热饭菜。只是这一切都不会等太久。

百勤
对!!我还觉得照片摆得不够好:P

思斌
慕尼黑的猪腿和马来西亚猪腿有什么不一样?

js
今早称一称,起了1公斤

dragon
谢谢你的心意。我只要你写下旅游心情。

迷迭香
哪里吃炸猪脚?到底是怎样的?

Dragon said...

sock peng, 我已经买了几张明信片给你的。请别说你不要哦!把你的地址寄给我,我随后就会寄给你。

电邮:allenoo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