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68th Annual Pikes Peak or Bust Rodeo Days

7月8 日 星期二

抵达美国已经有3天了,生理时钟还是跟着马来西亚的时间,尤其是下午4点后,我更加爱睡。昨天做工的时候,一直打瞌睡,弄到自己不好意思,向老板请假提早一个小时回家。今天,我就要多做一个小时。权雄告诉我今天有游行,心想不如去看游行,至少能调整我的生理时差,如果不去看游行,放工后一定倒头大睡,半夜三更就起身了,这就是回马来西亚付出的代价。

迟放工来到看游行,当然是迟!!可是迟又有迟的美,我们迟了,很难找车位,误打误撞的情形下,我们找到位子了。这个位子很靠近游行的路!!不必走太远。



这个游行是 Profesional Rodeo Cowboys Association 主办的68th Annual Pikes Peak or Bust Rodeo Parade。从游行的名称里可以知道这个游行少不了马, 牛仔队,还有Pikes Peak 一带的商家演出。我还以为我会错过很多队伍的演出,可是我还是一样看到大多数的游行因为我们站的位子是游行的终点!!每个队伍到最后聚集在这里。

如果我要从头到尾介绍这个游行,你们可能会闷坏!!在这里,找了精彩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牛仔很忙


相信今天不少牛仔为了这个游行都出来了,会看到不同的团体派出来的牛仔!!有些人还能站在马上面表演。

老爷车


上次,我们去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意外的情形下看到不少老爷车。而这次,我看到更多款式的老爷车。

迷你货车


这个货车很可爱!!货车里的人,一直向公众挥手!!

军队



军队的演出少不了两样事-军人和军车。 看看有没有英俊潇洒的军人?

电单车


现在是夏天,电单车骑士最开心的时刻!!可以到处威风一下!!


迷你汽车和摩多



老人家驾着这样小辆的车在游行里表演,还故意在我的面前绕了几个圈表演!!两个很肥的黑人驾着这样小辆的摩多,很大对比。


快餐店


Wendy和Chick-Fil-A派出的队伍,让整个游行增色不少,比较有年轻的气氛

图书馆


通常图书馆参与游行,我会联想到有图书车。这一次当然不例外,比较特别之处是图书管理员推出排书车在路上表演




小狗也不输人,拖着小车在路上走

维多利亚年代的女骑士


这些女骑士到底如何骑马??他们裙子很大件,裙子可以盖到马的屁股!!

扁扁车


看到比较少见的车, 我就想到侄儿,因为侄儿称这些车为扁扁车!!不要小看这些车,有些还是跑车!!

最后出场

最重要的是游行后的道路的清洁,一结束游行,这里的清理垃圾当局马上派人来打扫大路,还有不少学生自愿出来捡垃圾!!这个是很难得情形,在马来西亚可能还要等到隔天才有清道夫出来清理,这个文化是不是我们应该学习??

21 comments:

Janelle said...

很有特色!那架白色的小货车还是第一次看见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那些小小的车子很可爱哦
还有小狗拉车
真的有趣也

逍遥 said...

我喜欢那些小小的车和motor很可爱哈哈

Vincent Cho said...

@@什么车都出动了耶!

iamlz said...

Hahha..the city council (cleaners) came out to be exhibited or to clean the road one? heheh..so cute la!

浚妈妈 said...

哇!!!
好丰富的游行哦!!!
全都是我没有见过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ish that im there... keke...

怀怀 said...

可愛呵,尤其是小狗拉車!

Akira 思胜 said...

这么特别的游行?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呢...
小狗狗很可爱哦...

迷迭香 said...

那迷你货车真的很可爱...^_^

十六 Keaton said...

這遊行看起來好好玩
尤其是那小狗
真的好可愛哦

vkeat86 said...

这种游行只有在国外才有~

SMiLE said...

马来西亚怎么就没有这么棒的游行?

~珊姑娘~ said...

好有趣!
那狗狗的好可爱。。。。

Vivian Ng said...

好棒的游行啊!!难得看到这样的场面,你就好啦!!不过,托你的福,我也看到了

sally^^ said...

好热闹的游行哦~
我好喜欢那个迷你小货车哦~
很可爱。

Dragon said...

我很久没看游行了!以前住在市区,时常有游行的!

Anonymous said...

The little white truck that everyone talking about is a milk delivery truck.

SockPeng said...

janelle,迷迭香,sally
那个小货车很可爱,是milk delivery truck。 算是我们在马来西亚不能看到。

美丽安
我就是把比较可爱很精彩的片段写出来很你们分享

逍遥
那些大人驾这样小的车,成了很大对比!!加上他们的表情,看了也笑起来。

vincent
到底什么车没有出动游行??脚车?

linzhi
垃圾车是出来清理大路,刚好在游行结束挽救开工,所以我说最后的队伍

浚妈妈
是不是让你大开眼界??

sharon
hope u join me next year !!

怀怀,akira,珊姑娘
感觉到那小狗很乖,乖乖游行。。。。

十六夜真人
这个游行也是我在美国第一次看游行!!


这个庆典在马来西亚没有,马来西亚都比较少人骑马!!风气也不盛!!

smile
等你来主办这个游行!!

vivian
哈哈!!我只是把我在美国所见所闻和大家分享。。。。你喜欢就好

dragon
住市区就是有个好处,看游行方便!!分分钟钟游行是在你家前面。。。。。。

Kuen Hoong
Thanks ur explanation

Kate said...

洋人的玩意真吸引人,我很喜欢那些古懂车,谢谢你呈现这么精典的照片。让我大开眼界。

SockPeng said...

kate
每一个种族都有他们的文化。而我来到这里,就开始融入他们的生活,看看他们的节目和活动。如果你喜欢我写的生活分享,就多来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