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第一次和你们庆祝生日

7月2日 星期三



在外用完晚餐后,大哥(权雄的大哥)告诉我要回公寓和我庆生,是权雄的家人送来的迟来的祝福。生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他们特意从芙蓉来到槟城出席弟弟的婚礼了,还花心思为我庆祝生日,令我感动极了。

大嫂很画心思把我的年龄都写在蛋糕上面了,哎呀,岁月真的不留人!!看样子,如果我不再好好保养,很快就要变成了老太婆了,严重一点就人老珠黄!!谢谢大嫂的用心,提醒了我保养的重要性。

上了厕所出来,整间房子的灯都关了,只有蜡烛的光,权雄的家人有爸爸,妈妈,大哥,大嫂,二哥,二嫂,妹妹,妹夫,还有几个小瓜都在大声唱生日歌!!尤其是晨陵(大哥的女儿)唱的特别大声,看起来这个小女子有当歌手天分。 那些小瓜这样小,还会告诉我许了愿才吹蜡烛!!


谢谢大家为我庆生,也是我成为你们的家庭成员之后,第一次和你们过生日,显得特别有意义!!

难得的是权雄的家人都能在一起,怎么能少了在美国的权雄,我们就上网和他聊天。虽然你一个人在地球的另一半,但是我们没有忘记你,和你连线,全家人一起谈天!!科技的发达帮了我们不少忙!!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感觉好温馨呢!!!
迟来的生日祝福, 你肯定是感动极了...

很好啊, 家人可以和你老公聊天呢...

Ohbin said...

权雄的家人真的很有心哦。

candygan said...

你好幸福哦!!羡慕死我了;p

SMiLE said...

你婆家的人都对你很好呢。。要珍惜哦。。。

小素 said...

很令人感动!

猪猪 said...

如果是我一定感动到流泪的了。。。emmm...太感动了la....
这是你修来的福气哦。

绮绮 ♥ said...

好温馨的一家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sweet of your hubby family... so envy...kekeke..

怀怀 said...

難得你的家翁家婆一家人如此用心,感動…

荣希™ said...

很幸福哦!!

逍遥 said...

无论是和那一方的家人在一起都好那是一种幸福。。。

Unknown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

Janelle said...

好温馨的画面!权雄的家人真得很疼你!好幸福哦!

花罗汉 said...

祝:年年28。哈哈

SockPeng said...

akira
很感动!!难得的机会大家能相聚在一起。

ohbin
对,权雄的家人对我很好!!

candy gan
不要羡慕我,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幸福
我怎么不能到你家走走了??

smile
我会好好珍惜,谢谢你的提醒。

小素
没想到的生日会。

yockmoi
权雄的家人时常玩意外惊喜,变成我们的生活有不少乐趣。

【绮绮】,somewhere in singapore,怀怀,荣希™,janelle,~瑜
他们对我很好,时常关心我,尤其是权雄不在的时候。有一年的情人节,家婆,家翁和妹妹陪我一起渡过,他们说他们是权雄的代表。我会好好珍惜这个福分。

逍遥
对,不管是谁的家人,一样都是我的家人。

花罗汉,
你好坏,把我的年龄数出来了,我还以为你们看不出。

萍凡女子 said...

万千宠爱在一身!

思忆缘 said...

哇,好多食物哦!

迷迭香 said...

很温馨哦....^O^

SockPeng said...

萍凡女子
不要这样讲,我会不好意思

思忆缘
好多食物,好肥!!

迷迭香
难得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