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特别送给逍遥:学习筷子情缘



在两个月前,我就很想写这封信给你,不管我有没有收到 学习筷子。今天,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在这里告诉你:谢谢你,你让我一次又一次的被感动了!!

4月23日,在你的 学习筷子的部落格里,知道了有 学习筷子这一样东西。我就告诉你:我在学习用筷子,自己好像也需要这个学习筷子。你就马上告诉我要把学习筷子寄给我,当时的我被吓了。半信半疑的情形下,给你了我的地址。相信时间能证明一切,到底你有没有骗我开心一场。


后来,我等了一个月,还是没有收到你的学习筷子。开始有点失望。无意间,我们在 Bhan Thai享用泰国餐时,发现到另外一种学习用筷子的工具,小小个的树胶制成品,卖美金50仙。当时,我在想:不知你到底有没有寄学习筷子给我?权雄安慰我,不管有没有收到你的学习筷子,我可以先买下这个来学习。我就买下这个小小的学习用筷子的工具,这个工具的功能就是把筷子夹住,然后我就用我的手指来控制它,还蛮好用!!至少靠这个工具,我可以以正确的方式来捉拿筷子。


买了这个学习筷子工具几天后,你就传来留言问我:有没有收到你的学习筷子。哎呀,我真的误会你了,你真的有我的心,从马来西亚寄这份学习筷子给我。可是怎么搞的,已经一个月了,我怎么没有收到?很大不对劲,你很努力向邮政公司查询详情,你说邮件已经到美国了。由于工作上的不方便,权雄又赶快向这里的邮政公司查询,结果带来的讯息是地址有误,邮件送回给你。当时,我真的期待这个学习筷子能平安无事回到你的身边。邮政的服务没有让我们失望,这个学习筷子飘洋过海回到你的怀抱。



经过这短短时间,我感觉到你的深深诚意。那天,你知道我要回槟城,你就第一时间要我槟城家的地址了,这次我们都很小心了,确保地址是正确的。我还没有回到槟城,妈妈就告诉我收到了你的包裹,我开心极了。

回到家的第一个早上的4点,我一个人在房间里慢慢打开你寄来的包裹。你好坏,你快要把我的眼泪弄了出来。除了预料中的学习筷子,你寄来了一张生日卡,一封短短电脑打印的信,一个维尼熊,和小星星。这些都是你用心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


生日卡,我喜欢,卡通人物很生动搞笑,轻松送上祝福。

短短电脑打印的信,写出了你对我的话,我深深感受到你送给我的生日祝福。


维尼熊,轻轻一拉就乱乱摇摆。只是曾经在你部落格提起我喜欢维尼熊,你就故意找个维尼熊送我。


小星星,不知道自己多久没有折小星星了,更何况收到小星星?你趁在公司短短时间为我折了这些小星星,把你的祝福藏在里边。


很感动的一刻,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在部落格的世界里,认识你,你给了我很多很多次的感动!!从学习筷子到我的生日礼物。。。。。。我对你的谢意,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完,期待我能回马时和你见面,再好好谢谢你。

知道7月13日是你的生日,我就以这篇部落格来答谢你!!祝福你!!

逍遥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淑萍

19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认识逍遥也有一段日子,
好像也有好几年。。。
我的第一次网聚, 就是跟她见面,
告诉你, 她真人真的很nice, 还有, 她妈妈也是超好人的。。。

还有, 做么你不会用筷子?
以前都很少用吗?
其实筷子用多就会了。。。很简单的.

Vincent Cho said...

那个维尼熊很特别喔!

Alice Chong said...

好感动啊!!!!
是呀!华人叻。。。不会用筷子???????

Dragon said...

原来这里有买这样的东西啊!我也要买来送给我的姐姐。她不是很会用筷子呢!

荣希™ said...

筷子~很特别哦!!嘻嘻!

candygan said...

哎哟,我现在才知道有酱的筷子。我真的是乡下婆叻:-(

HappY LinG said...

路过,路过,会常来的!
嗯??你不会用筷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irst one is so cute...

TINTIN said...

wow,..i never know there is such thing.. mm,..really make the use of chopstick way easier ^.^

動 Orson said...

嘩…
好甜哦…

Akira 思胜 said...

有这样的道具哦?
我看要去找找看咯, 嘻嘻...
我握筷子的方式也是不对的啊..

俏瑾 said...

消遙好用心喔.
SockPeng, 你真的每天有用嗎
^.^

~珊姑娘~ said...

不好意思喔,你怎么不会用筷子???
你不是嫁了才过去美国的吗???

哈,逍遥好好人喔!
你要加油,学习用筷子喔。

Anonymous said...

很多玩意儿~好特别!

SockPeng said...

美丽安,alice chong
我不是不会用筷子,只是不会以正确方式用筷子。筷子算是华人的一种传统文化,希望能学到正确方式!!

美丽安
喔,你见过她和她的家人。。。。。真羡慕。

vincent
维尼熊在摇摆的时候,看起来更可爱!!

dragon,akira
你知道去哪里买这个筷子吗?
http://cforum00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164656&extra=page%3D1

荣希,丽庭
对,特别的筷子,特别的礼物!!

candy gan
现在才知道也不算迟,好过你不知道

ling ling
欢迎你的到来,有空多来坐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cute and useful

tin tin
welcome u to the blog. this is very useful chopstick especially for kids


甜蜜的回忆

eunice
很对不起告诉你,我没有天天用!!

珊姑娘
我不是嫁来美国,只是暂时随着丈夫来美国几年。

Janelle said...

有点惊讶,你竟然不会用筷子。。

要加油哦!

逍遥 said...

谢谢你为我写了这篇,
今早来看到眼泪都流出来了。。。
原来网络世界的友情来得还要难能可贵!!!
谢谢!!!

萍凡女子 said...

很动人的友情故事,有缘千里来相会。

SockPeng said...

janelle
对不起令你大跌眼镜!!我也不想要的,我会努力。

逍遥
这就是我要送给你的另一份生日礼物!!

萍凡女子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见面不相逢!!
这就是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