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和猫友的一天



6月28日 星期六


在这里要感谢几位猫友,因为在他们的迁就之下,我们终于见面了。回来槟城只有短短10天,有实在太多人的人想见面,也有实在太多做不完的工,种种环境和时间的因素,我们不能相聚太久,结果抱着遗憾了。

康章 安排了一个迷你型的 北马猫友茶聚。反应不是很好,但是有出席的朋友应该是过了一个很不错的下午。出席的猫友只有几个人,那就是我, 康章Rockson Deejay,还以为4个人会很闷,可是看到他们的时候,都不会闷。



这次的猫友茶聚是在 Rockson的家里,别小看Rockson 的家,内有乾坤。到底是什么,等下再告诉你。康章 很有我的心,知道我上次有提到想吃 威南美食:爪哇面 故意从Bukit Tambun买了几包威南美食:爪哇面来和我们一起分享,这样子我不再是看照片而已,还有亲身体验这一档的威南美食:爪哇面。没有骗人这包威南美食:爪哇面有一只大鱿鱼,价钱大概是马币RM3.50。赞!赞!实在太好吃了,久违的味道又出来了。看起来很大包,最后还是被我们四人各自一包吃完了,美味可口,谢谢康章

除此之外, Rockson 也不输人,亲自下厨炒饭一盘给我们吃,还有准备水果rojak给我们。肚子实在太饱了,真的很担心肚腩突然凸了出来 。 哈哈!!



接下来我们就要去 Rockson 的私人珍藏地,小小茶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什么茶具,茶叶都有。 Rockson 也很耐心分享了如何选一个茶壶,介绍茶叶,如何正确购买茶具等等。上君一堂课,胜过读十年书!!我快要被 Rockson 的茶具下晕了,怎么有这么多??他不厌其烦解释每个茶具,看起来他蛮喜欢喝茶。 在这个小房间里,不知拍了多少张照片,感觉上每个角度都不错!!

这个下午,我们几个人天南地北聊一聊,从开始分享我在美国的生活,如何使用white Balance card到互相介绍美食,结果我们忍不住了,我再去 古楼烧鸭 要好好介绍给康章,让他知道不一样的烧鸭。

由于各自晚上还有约,我们大概相聚了4小时之后,感觉上好像不够时间!!真的很抱歉,我回来槟城实在太短了。


同一天的晚上,我又和两位美女猫友见面。他们就是 Kelly Neoh Janice

第一次和 Kelly Neoh 见面,我被她的声音电到了。她很开朗。还有,她很乐意帮人,他帮了我不少忙!!在这里要好好谢谢她!!

之前我已经见过Janice,她是CH的太太,那时我们都不熟悉,只知道谁是谁的女友而已。反而在猫地派里熟悉了起来。

3个女生坐下来谈什么呢?哈哈,谈了各自旅游梦,还有旅游分享。很抱歉,当晚有点累,无法和你们继续谈,我又要去第三场的聚会。

一天里见了几个猫友,都是和他们初次见面,大家都很开心。期待下次和你们见面的机会。

12 comments:

逍遥 said...

厉害你尽能在一天里面见那么多人佩服你了。。。

Akira 思胜 said...

你也是很厉害哦... 哈...
泡茶哦? 我也想喝呢...

candygan said...

我也想要喝茶叻!;p

SMiLE said...

举手举高高,做莫要叫猫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ood so yummy yummy... kekeke...

SockPeng said...

逍遥
真的很赶,从早上开始出门做事到下午见他们,晚上还要到老朋友家做客。回家的途中已经打瞌睡,好不容易驾车到家。

akira
我不会泡茶,洛神才会,他懂得不同人和不同的茶!!

candy
有机会来槟城,我可以带你去他家。。。。。

smile
猫地派(multiply's netwrork)的网友,就叫猫友。
不知道blogspot的网友要叫什么??

SockPeng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Penang food always yummy yummy

CW said...

这么多食物的照片,看到我很想哭。。。你很坏咧这样折磨我。。。:p

SockP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ockPeng said...

CW
等下还有更多食物要出来,你一定把我骂得臭头!!不只是你而已,权雄也会怪我一个人在槟城享受!!

迷迭香 said...

第一张的是爪哇面?
很多料哦....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对,是爪哇面
一张是没有加汤,一张是加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