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送给网友- 迟来的谢谢

7月20日 星期日

生日过了将近1个月了。回了马来西亚两个星期,之后我面对了时差的作弄把我的生活弄得一蹋糊涂。结果,搞到没有正式向送上生日祝福的朋友说声“谢谢”。今年的生日算是很特别的一年,有机会在美国渡过几个小时和几个小时在飞机上。

还有一个更大的不一样,那就是我收到网友们的祝福。很多网友都在部落格留下生日祝福,让我在国外也能深深感受到生日的气息,一点都不寂寞!!网友,万岁!!为你们鼓掌!!

除此之外,一些网友还送上生日卡和生日礼物,托邮差叔叔做工。对我来说:简直是一份意外惊喜。很难得的礼物。后来我发现了一件事:开始在部落格的日子后,我的生活圈子不再是马来西亚而已,已经开始扩大世界各地了,而我的生日卡和礼物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看看到底有多少个国家??

马来西亚

来自马来西亚的生日礼物有3份, 逍遥 珍珠 Deejay。之前,我在 学习筷子情缘里,写出了我对逍遥的感动和谢谢了。今天,要向珍珠和Deejay致谢了。

谢谢珍珠


那天,珍珠写电邮来告诉我,寄了一份礼物去妈妈的家。我开始担心了,如果没有错的话,这份礼物将在小弟结婚当天到。我担心家里太多人弄丢了或者我不在家,没有人帮我签收。直到晚上忙完婚礼后,我看到桌面上有个包裹。太开心了。



包裹里有一张生日卡和一个风铃。那个风铃很可爱,你说看到可爱的风铃就想到我,原来我在你心目中留下了可爱的形象!!可爱是不是证明我年轻??一直以来想买个风铃挂在阳台,风一吹,风铃声响,陪伴我。可是我在美国看到的风铃都是很贵,我们都没有买下。现在,你完成了我的小小愿望,我把风铃从马来西亚带来美国了。这样子,风铃一直陪在我身边。

谢谢 Deejay


忘记了什么时候, Deejay问我的中文名字,他说他要做雕刻给我!!有点受宠若惊,雕刻是一门手艺。



回马来西亚的时候,他说有份礼物给我。我收了,可是不想打开这份礼物,就原装不动把他带来了美国。直到上个星期,我坐下来慢慢拆礼物。 他真的是实现他的诺言,做了一个有我的名字的雕刻!!设想周到的他,送了一个印泥给我,担心我有印章没有印泥。

澳洲



谢谢 Ee Von
回来美国后,看到这封信上有袋鼠的邮票,袋鼠代表着澳洲。原来是在澳洲求学的 Ee Von 寄来的。简单的一张卡,有着我喜欢的小熊,看了都很温馨!!Ee Von在卡里说可能迟了,迟有迟的美!为什么呢?值得一提的是这封信上印的邮章是6月23日,是我的生日日期!!这样子这封信的意义就不一样了!!

生日卡上,Ee Von告诉我最近忙做工。Ee Von,要好好照顾身体。

英国

谢谢 Edwin Sarah


去年,我在 TY's Studio看到他们两人的婚纱照,很喜欢。和以往的婚纱照不一样,轻轻松松的款式带出了喜讯的喜悦。搞到我想要拍多一次婚纱照,但是时间的不允许,我取消了念头!!来了美国之后,无意间发现了这对夫妇的部落格,就这样的情形下,认识了他们。

他们两人从英国寄来了一张生日卡和两张2008年日历卡。虽然2008年已经过了多时,但是这张日历卡有你们的婚纱照。很不错的点子!!从这张卡上,感觉到你们两人的用心,写着短短的几句话,你们不介意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吧!!


Love is the Greatest Feeling,
Love is like a play,
Love is what i feel for you,
Each and every day,
Love is like a smile,
Love is like a song,
Love is a great emotion,
That keeps us going strong.

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你们也是我认识的网友中,夫妇两人各自有部落格的。
捷克

谢谢 诗蓉


知道我有收集明信片的习惯,他就告诉我要送明信片给我。目前,诗蓉和家人在捷克居住。 她寄的明信片是Prague的景色,Prague是捷克的首都。没错的话,诗蓉现在人在马来西亚,她回马来西亚渡假了。好好享受你的假期,记得要吃多一点马来西亚的佳肴!!

德国

谢谢小老鼠
上个月,我在部落格里告诉大家收到了小老鼠的生日祝福,她的生日卡算是网友当中,最早的一个。夏天来了,小老鼠和大老鼠去玩了,希望他们有个愉快的旅程!!



在写部落格的日子里,认识了你们,有你们的陪伴,让我的生活一点都不闷。反而,越来越精彩!!让我的个人视野增扩了。谢谢大家。如果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有招待不周,请多多原谅!!

15 comments:

SMiLE said...

哇。。你真的有很多世界各地的网友呢。。很棒哦。。。

Akira 思胜 said...

部落格真的无国界呢! 你认识的朋友真多呢...

董百勤 said...

收到朋友的礼物,一定很高兴吧?我想送礼物的人也会很高兴的!^^

iamlz said...

先送上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

哇~~ 好幸福喔..下次环游世界就可以省下住宿费费了..嘿嘿! :P

Janelle said...

真得好多!我相信还有一些没到的。

Dragon said...

收到信件肯定是开心的!你的开心应该会延续的!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rog is so cute... keke...

Vincent Cho said...

嗯,他们都好窝心呢^^

SockPeng said...

smile & akira
一开始的时候,我在multiply写,发现不少朋友没有户口不能留言,然后,我就开始把同样的部落格放在两个网站,无形中,我就交到很多朋友。

百勤
对!!不管是哪一方面都很开心

limzhi
谢谢你的祝福。环游世界的梦还遥远!!

janelle
你这句话有没有暗示什么东西??

dragon
我在等着你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up, cute..... i like it

vincent cho
对,你也有窝心的网友

迷迭香 said...

哇...真的好多祝福哦 ^O^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他们的祝福让我的生日过得很不一样!!

js said...

看了心里好内疚喔!没有送你礼物。。。。

SockPeng said...

js
你不必内疚,我答应送你结婚周年礼物,我也没有做到!!反而我该内疚

杉叶片片 said...

我十八岁生日那年也收过一个好友刻给我的印章喔!非常感动吧!

SockPeng said...

一个小小礼物,我们都要好好珍惜这个难得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