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墨西哥快餐:Chipotle


7月8日

我们看完了 68th Annual Pikes Peak or Bust Rodeo游行之后,才察觉到已经很迟了,看看手表,快要晚上八点半!!可能现在是夏天的关系,太阳公公大概在晚上八点半才开始收工,搞到我们不知晓时间不早了。我们又不想回家煮晚餐。不如在这个大街上找找餐馆用餐。沿着这条路走,我们看到了不少酒吧,西餐餐馆,和快餐。去酒吧用餐,有点不适合!!去吃西餐,又好像很贵!!不如吃快餐,这里的快餐唯一选择是 Chipotle


Chipotle是墨西哥餐的连锁店。到处都可以看到。权雄曾经大力推荐这间墨西哥快餐,同事和Evelyn也是一直告诉我很好吃。可是,我吃过了一次,留下不好的印象,不是想象中那样好吃。为了不要一次不好吃,把自己封锁在某个想法,我一定要试多一次!!希望这次不会让我失望吧!!

到底我们吃什么呢?我们叫了一个名叫Fajita Burritos。Fajita的中文名字墨西哥铁板烧。厨师把洋葱,肉类等蔬菜腌制之后,放在烧热的铁板上,吃的时候,配上酸奶油,乳酪,生洋葱和薄饼。 不如一起来看看照片



一开始,侍应生把薄饼放在一个炉里保温,拿出薄饼,我们就选择肉类- 牛肉。由于是快餐,肉类和蔬菜没有放在铁板上烧,他们已经一早煮好了。他们只是舀肉类放在薄饼上。



放了牛肉,我们可以自由选择几种蔬菜,这些蔬菜都已经腌制过墨西哥餐材料,有些带点酸辣。侍应生把蔬菜放在同一片薄饼。



最后,侍应生又问我们要选择什么酱汁!!他们放上了酱汁,就把这个薄饼包起来。哈哈!!你们看一看是不是很大个薄饼??这就是墨西哥式的薄饼!!我们华人的薄饼和它做比较,至少有5倍的差别。



对我们两个人来说,这就是我们的晚餐。把这个薄饼分成两份,“一人一半,感情不会散”(福建读法)。



一开始吃的时候,我就对这个fajita开始改观了。觉得好吃,上次不好吃的感觉没有了。但是吃到最后一两口的时候,我开始觉得不好吃了。难道是时差的作怪?还是我吃太饱了?我问权雄好不好吃, 他依然说这个快餐很好吃!!我的味蕾怎么了??

是不是很简单?解决了我们的一餐,这一餐不贵,一个fajita卖美金6.10,加上一杯汽水美金1.50。

22 comments:

Janelle said...

看了很想吃啦!

Akira 思胜 said...

MEXICO的食物哦...
不用说了, 我是想要吃一口, 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e also 想吃, hehe...

Alice Chong said...

好特别,也许味道不合胃口,所以前面吃起来还好吃,吃多口了会觉得怪怪的。。。:)

迷迭香 said...

你是吃腻了吧...:P






还是...嘿嘿

Dragon said...

可能刚开始,你很饿,所以觉得很好吃。可是到最后,可能太饱了,就觉得不好吃了!

萍凡女子 said...

在吉隆坡的Chilis,可以吃到很好吃的Fatija,是自己动手包薄饼般,我喜欢这种吃法。

chewny said...

好好吃的样子呢~
迷迭香要讲什么?
我好像知道!!:P

荣希™ said...

还蛮特别的哦。。。嘻嘻!!

Vivian Ng said...

我是那种不大敢尝试太特别食物的人,这个嘛。。应该还可以试一试的哦

~珊姑娘~ said...

mexico餐,我只吃过mexico bun而已,哈哈。。。。
好像吃了。

Vincent Cho said...

呵呵!通常第一个印象不好后,接下来的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的咯=P

Kikey Loo said...

还没看过,不知道波士顿有没有?
不过,我没吃牛肉的。。。

小薰妈 said...

你那里有很多不同风味的美食喔!!羡慕ing~~

SockPeng said...

janelle
听说chilis有这种墨西哥餐,你可以去试试看!!再告诉我好不好吃。

akira
你只想咬一口而已??看你的样子,应该是要吃很多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你和akira一样!!

alice chong
每个人的味蕾不一样,吃起来,胃口也不一样!!

迷迭香,chewny
OMG,我知道你们猜到什么了,哈哈!!不要太多疑心。如果你们猜对的话,我会告诉你们。可是你们猜错了,怎么办??

dragon
你说的也有道理!!一开始我太饿了

萍凡女子,
CHILIS的墨西哥餐好不好吃??

荣希
墨西哥餐在这里算是很普遍的一种食物。只是好吃没有几家而已

vivian
这个你可以试一试,类似薄饼。

珊姑娘
我们有吃过mexico bun,好不好吃??有没有照片分享?

vincent
只有我一个人对他印象不好而已,其他人都赞不绝口,所以我才试多一次。

kikey loo
你住的地方有不少间,你可以到他的网页去搜寻哪一件比较靠近你家。

niger 1437
这里有太多不同国家的人,食物的种类也比较多

ET女子 said...

那些厨具很colourful~
如果是我一定忍不住买很多回家~
这么漂亮可爱的厨具,下厨也开心~^^

SockPeng said...

ET 女子
下厨开心,煮出来的菜是不是特别好吃?你也很厉害烹调,可以考虑买一些厨具来帮帮你。

十六 Keaton said...

那個mexico餐看起來好好吃
肚子餓了哦~~

萍凡女子 said...

好吃!最近又带人去吃了!

SockPeng said...

十六夜真人
肚子饿,就快点去用餐,别饿坏肚子!!哈哈!!

萍凡女子
哈哈, 你算是chili的常客!!有没有特别优惠??

Unknown said...

r u sure $6.10 for a fajita is not expensive...well, I can afford a $2.99 set in Wendy...

SockPeng said...

SW
very sure the fajita's price is $6.10 .

u can go to this web address
http://kuenhoongnsockpeng.multiply.com/photos/hi-res/upload/SIlIxAoKClAAADIuIHU1

see the receipt of the m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