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夏日之旅:Pikes Peak吹夏天的风

7月13日 星期日

要去 Pikes Peak 的计划从六月中,一直拖,拖到今天!!不能了,我不想拖了!!



我要上 北美最多人参观的山,又是世界排名第二多人参观的山(排名第一是是日本富士山)。去年的6月23 日权雄上 Pikes Peak,而我也想今年和他在同一个日子站在这个高山,可是这一天我们不能去。今天,我们不理了,往 Pikes Peak出发了。

今天的天气算是不错!!有蓝天,有白云,就是出外游玩的好日子。 Pikes Peak的入口处离我们住的地方只有15分钟而已,我们住的地方竟然这样接近一个名胜地!!我们是驾车前往 Pikes Peak,大人的入门票是美金10元一个人,小孩美金5元,一辆车的入门票不超过美金35元。我们出发前,有做少许功课,上网打印出来美金2元的折扣卷!!换句话说,我们两人的入门票是美金18元。


上一次 我们和Evelyn一起到Pikes Peak时,我们看到的景色都是雪景,对Evelyn来说是很美的景色因为他住的地方没有下雪。而对我们来说,不算是很特别。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看雪景,可是我发现在雪景里拍的照片都是一样,背景一片白,无法识别那个景点!!即使来到一个很美的旅游胜地,也无法分辨!!因此,我比较喜欢不是冬天的时候出外走走,看到的景色比较多姿多彩!!


从入口处开始驱车上山,我们来到了第一个休息站Crystal Reservoir,一下车看到这个这个水库上的冰融化了。景色怡人,蓝蓝的水库,绿油油的山加上蓝天白云,阳光四射,这就是夏天!!身边充满了夏天的气息!!

这里的夏天到底是怎样?夏天是户外活动的好日子!!



一下车,就看到一大班的脚车队忙着下山;夏天适合出外骑脚车,算是好运动,又省油费。



走进水库,很多爸爸妈妈都带小孩来钓鱼!!一家人乐融融享受钓鱼乐。 看到有些家长把钓到的鱼丢回大海。真奇怪,怎么不把鱼带回家?听说在美国钓鱼要申请执照,还有限定某个程度大的鱼才可以带回家!!如果太小,就放回水库。



有些家长和小孩在晒太阳,或者在太阳底下看书!!哈哈,如果我在马来西亚看到这样人在这样热的情形下晒太阳,我一定说他傻了;可是在这里,我们热爱阳光带来的温暖!!我深深体为什么洋人爱晒太阳的理由了。



在这个Crystal Reservoir也看到不少家庭一起来野餐!!拿了几张小椅子,拿了鱼竿,准备了食物,谈天说地,怪不得大多数人都趁夏天和亲朋戚友聚餐,联络感情!!



第一个休息站Crystal Reservoir除了有个迷人景色, 也有个纪念品店。我们进去走走,没有花钱,因为实在太贵了给你们看看这个纪念品店有卖什么??不同的 Pikes Peak设计杯子,有些很可爱,有些很简单;不少首饰品,我在想会不会是made in China?果然没有错,这些首饰品都是来自中国制造。



还有一个小型淘洗金矿场,是要启发小孩对金矿的认识。游客可以向纪念品店买未经过冲洗矿石,让小孩把矿石放在一个四方形的格子里,格子里有个网来阻大矿石溜走,格子里的沙慢慢被水冲走了。算是一个很不错的教学!!

不能在一个地方逗留太久,我们离开了Crystal Reservoir前往第二个站Glen Cove Lodge, 来到这个站,就是已经走了11miles的山路,离开 Pikes Peak山峰还有8miles。哈哈,我们快要接近目标了。


Glen Cove Lodge这个景点有点不一样了,看到比较多石头了!!越高地方,逐渐较少大型的植物。这个地方也有淘洗金矿场和纪念品。我们在这里到处走走,拍照了一会儿。



要驾驶接下来的路前往 Pikes Peak,要有心理准备,弯曲的山路,还有空气细薄!!到底接下来的行程是如何?到底我们有没有机会站在14,110 feet above sea levelPikes Peak

25 comments:

Janelle said...

把鱼钓上来,已经伤到鱼的嘴巴了吧?

Fatty Jean said...

天很蓝,很美
如果这个时刻在大马, 我打死都不出去
不中署是假的!

cssytan said...

是的,洋人都尽量把一年的阳光在3个月内给晒完给用尽的。:)

ƒörèvër HL said...

那个纪念品店买的东西好可爱哦!^^


蕾蕾~

vkeat86 said...

嘿~很美丽哦。天气不错哦,想郊外了。。。

fufu said...

富士山不是很美罢了
我去过那 爬了整晚 日出还好啦
但是我听说爬过KK的人说
kk好过富士山很多很多
下一次一定要去爬kk

Anonymous said...

哇~~~
很"阳光"咧~~~
...
不会晒黑吗?
会不会中暑?

Akira 思胜 said...

好美的风景呢!!!
这样的地方和天气, 野餐是很适合呢...

Vincent Cho said...

外国人比较享受夏日咯。

sally^^ said...

风景好漂亮哦~
我上次去中国也有去爬过雪山。。
不过觉得你那里的比较特别的感觉,有种温暖的感觉。。

P/S:可不可以给我你家的地址呢??

SMiLE said...

我们这里的人是不懂太阳有什么好晒的。。哈哈。。

俏瑾 said...

我每次看到他們那曬得紅彤彤的皮膚,就覺得好痛哦!可是他們還是可以繼續曬下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the place is so nice...

我me said...

看了这么美的风景,整个人的心情都觉得很好了。。。。

逍遥 said...

马来西亚这几天都很热,如果在这里我不会去看这些哈哈哈哈
不过在国外另当别论!!!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很美丽的风景

Kikey Loo said...

你拍的照片都好漂亮呢。。。 :)

chewny said...

保护幼鱼,很好哦!
大马是钓到鱼就大小通杀,没有大自然生态意识。
那儿的太阳应该不会热吧,异于大马。

~珊姑娘~ said...

离你家这么近喔!
哈哈哈,你对雪地的看法很可爱,为了拍照ho。哈哈。
景色真的很美,好喜欢喔。

Dragon said...

你好像很会去玩哦!

听你讲到那么爽,我下次也想去!

荣希™ said...

蓝蓝的天空
是我的最爱!!

SockPeng said...

janelle
我看到鱼是受伤了,而且鱼钩还留在鱼的嘴里。我也不懂这样算不算是放生??

fatty jean
为了避免中暑,我们差不多每一个小时,就搽防晒!!

cssytan
哈哈!!你说得对,不够阳光的时候就飞来马来西亚晒

forever hl
这里的纪念品以可爱来吸引游客,只是价钱很贵


只要天气好,我们就想出门了。这就是夏天的特色之一

lcfu
我们也想去KK,只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

丽庭
当然会晒黑!!还会中暑!!我们只好努力搽防晒

akira
夏天来了,是野餐的好机会!!

vincent
外国人喜欢阳光带来的温暖

sally
这里是高山区,即使很热,也会带点少许凉,比较少流汗。 我已经把地址电邮给你了

smile
以前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很讨厌太阳!!现在,对太阳不会讨厌了

eunice
有时,我看到他们晒到肤色都变了。可是,过了几天肤色就变会原本!!真的奇妙!!

sharon
Crystal Reservoir is nice place

SockPeng said...

漂亮的我
人逢喜事精神爽,我说有得出外走走最爽!!

逍遥
我和你想法一样。如果在马来西亚,我一定躲在房间。可是难得来到这里,我就不理了,照样出门。

燕仔
阳光普照,环境优美!!

kikey
有些照片不是我拍的,是权雄拍的。

chewny
这里的阳光比马来西亚热,容易晒黑,只是唯一的不同:干燥导致少流汗

珊姑娘
你是不是会认同我对雪的看法?

dragon
只是夏天来了,天气好,我们就到处走走。你什么时候来?记得要通知我。

荣希
哈哈,你也喜欢蓝天!!

迷迭香 said...

看到那浅蓝色的水感觉很清凉哦...^_^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reservoir的水很清凉,还清澈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