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意外发现:享用了舒适的午餐



6月21日 星期六


又是没有做功课!! 这次我们打算以 Grand Lake的入口进入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我们都抱着 Grand Lake算是一个旅游胜地,应该是有快餐店。可是来到了这个小地方,不是我们想象中,找不到快餐店,也很难看到饮食店,到底来这里的游客去哪里用餐??

看到卖雪糕的店,话说今天是夏天的第一天,应该是要吃雪糕,比较像夏天炎热,吃雪糕解渴!!可是雪糕不能当我们的正餐,等下我们可能又要走山!!我们都想吃一些比较饱的食物。我们开始做了最坏打算,大不了就去便利店买牛奶或者面包。



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不放弃。
我们找了找,我们看到了一间卖三文治的店-Rocky Mountain Coffee Company & Deli,有不少人坐在这餐馆外面用餐,享受阳光。不如走进去看看卖什么食物。这间餐馆主要是卖三文治和咖啡,还有零食,汽水,摆设品,首饰。怎么了这间餐馆卖首饰品??这些首饰品摆在店里卖,如果没有仔细去看这些首饰,都不知道这些都是该店售卖的产品,这些首饰的摆设看起来是该店的点缀品!!一开始我还很38说,怎么这间店摆这么多点缀品??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



二话不说,我们决定叫一份三文治,一杯咖啡和一杯汽水。在等待食物的当儿,我发现这间餐馆有点不一样了。经营方式类似一般快餐店,可是顾客用餐的地方分为了三种。第一种是在店外面的露天角落,享受大自然的气息;第二种是在店里的一般桌椅用餐,没什么特别;第三种在店里的大沙发用餐。我这个人贪新鲜当然是要试一试坐大沙发用餐 。在坐大沙发用餐的角落,给人感觉很不一样,亲切,好像在家里的客厅。布置没有太复杂,简单就好!!在如此的环境下用餐,压力不见了。这里也设有无线上网。太好了,我竟然在这里上网!!



食物来了。咖啡很好喝,奇怪的是我们留意他准备咖啡方式和一般不一样,难道这就是秘诀??三文治实在太大份了,我要张开嘴巴才能把它吃进去,我还嫌自己的嘴巴太小了,吃的时候,一些馅料一直掉下来!!庆幸的是我们两人共用一份三文治,要不然我一定吃不完!!



是不是很意外能找到一间很不一样的餐馆??人往往在抱着失望的时候,看到了不一样转机。 就好象这一餐,以为是找不到餐馆用餐了,结果被我们找到了一间很舒适的餐馆,好好享受一番!!

16 comments:

俏瑾 said...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驚喜處處喔!^.^

俏瑾 said...

我每次都要將三文治壓一壓,不然我的嘴角就會裂開. T.T

SMiLE said...

对啊,有时候想放弃的时候,突然又看到希望的。。。

~珊姑娘~ said...

还好被你们找到三文治店。餐厅很有家的感觉。
三文治真的很大块!!!哈哈。

小老鼠 said...

很特别的店!
这样的装潢,看得出店主应该是个细腻的人.:)
你那里的夏天如何?
这里的夏天总是在下雨,很郁闷啊~!
我明天出游去咯~一个星期后见! ;)

vkeat86 said...

hey~该餐厅的环境不错哦~

sally^^ said...

哇!好大的三文治哦~
我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三文治了。。
我也好喜歡那件店的擺設哦~ 很舒服。。
你在哪里有買東西回家擺嗎?

董百勤 said...

所以我说,希望是给坚持的人!

Akira 思胜 said...

你很享受那三文治哦? 哈哈...
那间店的设计真好看呢...

Jean said...

也叫随意而安....
处处有惊喜.....
有试过在路边吃午餐吗?坐在马路旁?
在美国公干时也是初夏,和同事贪新鲜,买了一个热狗面包就学着他们在路边坐着吃...
不同的体验...

Jean said...

美国的食物都是大大set的h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sandwich looks very big leh...

SockPeng said...

eunice
你每次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就是名句!!期待你的部落格开张,我要留名句给你。
不错的建议-压扁!!下次,可以学一下。

smile
记得这世上还有很多更美好的事,我们要活得更精彩!!

珊姑娘
幸亏,我们找到这家餐厅,不然我又少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小老鼠
这个夏天还好,只是有时有乌云和下雨。迟一些,我会写个部落格告诉你这个夏天。

豆浆油条
环境不错,价钱公道

sally
我没有买任何首饰品。

百勤
你也要坚持你的写作

akira
很享受环境和食物带来的满足感

jeans
我有了一次在路边吃香肠面包的机会,不妨到这里看看
http://sockpengng.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8.html

somewhere in singapore
bad thing of american food is too big!!i always cant finish whole set

Dragon said...

看到你的三文治,我又饿了!

Dragon said...

这个是不是应该说,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呵呵呵。

SockPeng said...

dragon
你说得对!!不管多坏的事情发生,终有重生的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