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小女生和小女人的代表见面

6月25日 星期三
未回来槟城之前,已经和这个小女生 Chin Yee约了回来之后要见面。由于Chin Yee要去大学报到了,我们就赶快见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要见面的关系,导致Auto City 无缘无故大塞车一番,我们还故意约在Mc Donald ,想到那个地方比较旧了。谁知只有这个方向塞车!!反而新的那一边没事。真的是故意和我开玩笑!!还是我真的落后了,不知道这个方向都是塞车? 

很刚好的是我们两人都同一时间踏入Mc Donald,只是打开不同的门,难道是心灵相通?我们同时还看到了 Veronica的外子出现了。虽然他是路过这里,但是他被 Veronica派来和我们这两个女生打招呼。上次没办法在网上看到他的外子样子,现在我可以看到他的庐山真面目了。

较后,我和Chin Yee这个小女生就开始天南地北谈个不停,从部落格,中学,大学,和我们的想法等等。感觉上好像认识他很久,我们两人也爱笑,笑个不停。还好的是我们的笑声不大,不然就失仪态了。 

Chin Yee现在要开始大学生涯了,我在这里要好好祝福他,锦绣前程!!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嗯, 我也是要祝福她呢, 要好好加油呢, 锦绣前程!!!

婷婷 said...

很可惜你这次回来,我们没办法见面。我不想打扰你和家人一起的时间,这是很难得的.身在异乡的我很了解。希望你下次回来时,我们有机会见个面。OK !

迷迭香 said...

来看看你
也帮她加加油 ~ ^_^

Vincent Cho said...

什么?Veronica还派自己的老公来?@@

SMiLE said...

哈哈哈哈。。。。温柔你家派老公去看你吗?哈哈。。。

sally^^ said...

刚见面的人就有是曾相识的感觉真的很好。。
要好好珍惜哦~ 哈哈。。

SockPeng said...

akira,迷迭香,
你真有心!!等他过了orientasion week,希望有时间上网看看你的祝福。 

婷婷
希望我们有缘相见,一起去吃咖哩面

vincent & smile
没错!!有没有意外惊喜??

sally
我会好好珍惜认识大家的缘分

Unknown said...

thx for the wishes ya...
hehe...
i hav no laptop here...so can't often online..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