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Jun Sushi & Grill

7月13日 星期日



可怜的权雄一个人驾着蜿蜒的山路下Pikes Peak ,而我因为时差的打扰,在车上睡觉了。到底这条山路有多恐怖,有几个发夹湾,感觉上比《头文字D》里的山路更危险!!权雄真的对不起!!委屈你了。

呼呼大睡的我来到了山脚下都不知晓,直到权雄叫醒我。原来,我们要在回家前解决晚餐的问题。刚刚睡醒的我,头脑不清醒,也没有胃口,又不想饿肚子。我们看看附近的餐馆。我们选择了日本餐馆- Jun Japanese Restaurant。今天是我第二次来这家餐馆。第一次来的时候,这家餐馆高朋满座,顾客在排队等待。我们不想等,就到其他家吃。而今天第二次到来,我们能成功吗?



踏进门口,没有顾客在柜台旁排队等待,侍应生很快带我们去桌位。我们选择了日本式tatami位子。这家餐馆有sushi bar,4张teppan grill桌位(每张桌位容纳10个人),5张tatami桌位和普通的桌椅。对不起,我睡不醒的情形下忘了拍下环境的照片给你们看看!!



首先,来了一杯印有餐馆的大名杯子,杯子里装着绿茶。再来一碗Miso Soup,好好喝,给我的肚子一点温暖了。我开始清醒了。东张西望看看旁边坐的人吃什么?有的人坐在sushi Bar看寿司师傅的表演,有的人坐在Teppan Grill桌位看看师傅的大动作表演,而坐在tatami的位子都是一对男女,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关系,肯定的是我和权雄是夫妻!!哈哈!!我看到大多数的人都有点寿司,难道他们的寿司很好吃??



我点了一盘Calamari Tempura,一盘鱿鱼和一小碗的酱汁。很简单。很久没有吃鱿鱼了,吃得很过瘾,可是我吃不完。因为我要把肚子的空位留给寿司。



权雄点了一盘寿司拼盘。我们都不知道寿司拼盘有什么寿司,很紧张!!每次看到侍应生拿寿司经过时,我们都一直在猜是不是我们的寿司。谁叫他们没有在菜单上写清楚寿司拼盘有什么!!



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寿司来了。从外表来看,寿司的色彩很美,可是好像每个寿司都有生的海鲜。不知道有没有腥味??我开始吃了一个,不错!!没有腥味!!可是怎么有wasabi的味道?我明明没有点wasabi,难道权雄的筷子弄到??我不相信再试多一个,还是有 wasabi味道??这次我很肯定自己没有点任何wasabi,权雄的筷子也没有动到这个寿司。很不甘心,我打开饭团上面的生鱼片,真相大白了。原来师傅把少许wasabi搅和在饭团内,怪不得有 wasabi。

半睡半醒的情形下,我吃了一餐日本餐。下午的Pikes Peak炸面圈,还没有消化完,又吃了日本餐,不肥才怪!

19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Sofa, yeah!!!!!

~珊姑娘~ said...

哈哈,先坐了沙发再说。
哇!!!怎么你也是一直吃好料的。好料!
我最爱日本餐了。
看来你是在半睡半醒中吃完的吧。哈哈。

veronica said...

我也很爱吃日本餐。不过,今天妳引诱不到我啦!我刚刚才吃饱。哈哈哈哈哈

浚妈妈 said...

你的这一餐应该花了不少钱吧???
酱丰富的一餐~

Janelle said...

那块桃红色的东西,是生鱼片吗?

Alice Chong said...

哇!又有好吃的。。。
SockPeng 你现在胖不胖呀!
拍个照来看看嘛。。。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安啦,吃日本餐没有这么容易胖的=P

Anonymous said...

hi just read u profile... i agree with u.. people thoug live is godd where u stay oversea.. but they did't know how suffer we run though our life.
From libramum.wordpress.com

迷迭香 said...

半睡半醒也吃得很享受哦...^_^

迷迭香 said...

半睡半醒也吃得很享受哦...^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ushi, it's my favourite.. hehe...

小薰妈 said...

哦~好料喔!!流口水ing~~

js said...

吃喝玩乐,你们怎么可以如此乐逍遥啊?!羡慕死了……

Dragon said...

大多数都会在寿司里面放一点点wasabi的。我喜欢寿司啊!!!

Akira 思胜 said...

我好喜欢吃日本餐呢!!!
特别是tempura呢!!!

Kikey Loo said...

i love sushi!!!

SockPeng said...

珊姑娘
哈哈,我吃好料不比你多!羡慕你才对,你吃免费!!

veronica
timing算不好,我输了!!无法诱惑你!!

浚妈妈
大概美金35

janelle
没错,是生鱼片!!

alice chong,
你看前几个部落格没有看到我的照片吗??都是我的近照!!

vincent
其实我没有胃口,吃不多,应该不会肥

libramum
welcome u !! yeah , give me five. finally , i got supporter

迷迭香
我不想要睡觉!!是马来西亚的时间逼我睡

sharon
seldom see ur blog about sushi ??

niger1437
哈哈,记得要抹嘴

js
我也有辛苦的时候,每天做工10个小时!!

dragon
孤陋寡闻,不知道有这一回事。每次,我吃sushi king都没有!!

akira
tempura是煎炸的食物,不要吃太多

kikey
me too!!! enjoy ur trip

Fatty Jean said...

我不敢吃生的。。呵呵
你老公怕你饿了,多幸福!

SockPeng said...

fatty jean
由于当时我刚从马来西亚回来一个星期,我的生理上的时间还是跟着马来西亚的时间。为了调整生理时间,我只好要跟着美国时间吃三餐!!不然我就日夜颠倒!!
以前,我也不敢吃生的寿司,最近尝试了几次,都还不错,没有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