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New Panda II: 试吃寿司


6月19日 星期四

还有15分钟就要放工了,工作了10个小时,身体开始累了。但是,办公室传来一个好消息之后,我们都把累这回事忘记。到底什么好消息?我们有免费寿司吃!!公司负责人的姐姐邀请我们到他们的餐馆试吃将新推出的寿司。忘了告诉大家,公司负责人的姐姐在这里开了一间餐馆,名为 New Panda II这家餐馆售卖中国餐,泰国餐和寿司。午餐时间还有自助餐,每份自助餐只卖美金6.20。


哎呀!!这样子的话,我就把权雄丢在家里,自己去吃好料!!一直以来,寿司的价钱算是蛮贵,所以到现在,我都不敢想吃寿司。难得有得免费试吃,当然一定要去试一试。还有今天是我第一次和同事们一起出外用餐!!大家都很开心,难得工作之余我们能在一起谈天说地。大家赶紧拍张招牌来作个纪念!!办公司里的同事都是清一色的华人女生,分别来自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的我。

一开始,寿司师傅准备了沙拉,这杯沙拉带有酸酸味道,吃起来很开胃!!

寿司师傅准备每人一杯的三文鱼。一直以来不敢生吃三文鱼,可是这一杯很诱惑我!!忍不住了,我一定要试一试,很好吃。吃起来都不会觉得这些三文鱼是生!!


再来一盘豌豆。记得在马来西亚的Sushi King吃的豌豆都没有加盐,而这里的豌豆撒上盐了,可能是放太多盐了,觉得太咸了。


寿司师傅开始忙了,他要准备一艘船的寿司给我们吃。我们坐在寿司柜台,可以慢慢看这个寿司船的过程。从开始的Las Vegas寿司,然后Volcano寿司,到接下来两样寿司在这艘船(我忘记了这两样寿司的名字了)。我们看着师傅的用心做,寿司摆起来的整体感觉都很美!!终于完成了,我们很紧张,到底要吃哪一个比较好??我就一个一个吃。最后,我们异口同声说:LasVegas是最好吃!!至于Volcano是最不好吃,因为师傅在volcano淋上少许酒,点了火烧起来之后,可能这些酒烧了之后变成苦!!师傅要我们坦诚告诉他我们的意见,所以我们都敢敢说出我们的意见。其他两样也不错。


由于LasVegas寿司很好吃,师傅又在做出Las Vegas寿司和其他寿司给我们吃,我们就这样一直吃个不停,吃得很饱!!肚子快要爆炸!!真的是别小看这些寿司,每样试吃一块,都能饱了起来。


由于公司的负责人不吃生鱼,寿司师傅又另外准备了蔬菜寿司给她,我们托她的福气,吃多一样寿司!!

除此之外,负责人打包一盘寿司回家,这盘寿司是以生鱼为主,因为负责人的妹妹爱吃三文鱼!!看师傅为外卖的寿司如此用心做,相信在家吃寿司也能感觉到餐馆气氛!!



哈哈!!看起来这个晚上,我吃了不少寿司,最重要的是免费寿司!!给了我在美国第一次寿司的经验!!如果你问我好吃吗?我告诉你:味道很不错,和在马来西亚日本餐餐馆吃的寿司大同小异!!

18 comments:

荣希™ said...

寿司~我很久没吃了。。。。。嘻嘻!

董百勤 said...

寿司吃多不会胖的,因为“瘦死”
哇咔咔

~珊姑娘~ said...

日本餐是我的最爱耶。。。。。。。。
好想吃了。

Janelle said...

有new panda I吗?我也很久没吃寿司了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这么美味的Sushi竟然是免费的?
哇~好好噢!
很可惜我只能看不能吃。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哇!妳真有口福。。。我好久都没吃寿司了,每每去吃日本料理都叫Set的Katsudon,一set下去都很饱了。。。

chewny said...

哎呀! 寿司我的爱!
好像下好多盐耶~
师傅未免下手重了些。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多的寿司啊? 我看到流口水了啦... 因为我很喜欢吃啊!!!

sally^^ said...

哇塞!真的有好多寿司哦!
而且你还一次过可以吃到这么多免费的寿司,真的很爽也!
我也好想吃!!好久都没吃了!

•●小佑●• said...

好久没吃日本餐了!
好像好好吃哦!

Dragon said...

天啊!!!寿司,我好喜欢!!

我也不是时常去吃,不便宜呢。如果有得吃免费的,我肯定去!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sushi!!! sushi!!! My favourite!!! My favourite!!! But can't eat too often as not cheap, like what dragon mention, if got free one, i also sure will go.... hahaha...

BiKiDz said...

我的妈啊,竟然是我最喜欢的寿司啊...

只能说,你太幸福了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寿司一直以来都是我家人的最爱,
不过, 自己还不会弄,
每次都是在外面吃。。
下次, 你去吃, 有没有offer 呢?

Vincent Cho said...

哇!一船的寿司啊!(流口水)

迷迭香 said...

看到流口水...
很久没去吃日本餐了....>.<"

SockPeng said...

荣希,
你有多久没有吃寿司??我吃寿司距离上一次和这次大概有5个月。

百勤
这样子寿司店应该找这句话当宣传口号!!

珊姑娘
哈哈,这样子你就快点去吃。

janelle
公司的负责人家族生意有3间餐馆,new panda I, II, III,每家餐馆的招牌菜都不一样。

geok kee
对,真的免费。。。。我赚到了

alice chong
实在难得,只是可怜权雄不能和我一起吃!!

akira
流口水,急得要抹嘴

sally
哈哈!!我吃到超饱,肚腩都跑出来

steveang
简直吃得过瘾!!你就快点去吃。

dragon
寿司在美国也算满贵的食物,我们也不大敢想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agreed with u !!

bikidz
能吃到山珍美味,当然是幸福!!这是贪吃鬼的感言!!

美丽安
我有没有特别优惠,忘记问!!问了在告诉你!!

vincent
这是我第一次吃这么多寿司!!

迷迭香
今天的午餐可以去吃“瘦死”!!

迷迭香 said...

没机会...
结果吃了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