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July4 有烟花看!!



7月4 日 星期五

July 4 是美国的独立日。我想看烟花,可是我却在空中飞行。权雄一个人去看烟花,把灿烂的烟花每一幕拍下,让我没有错过的感觉。






















烟花只是在天空留下一刹那的美,那个美你捉住了吗??
若你捉住了,留下了美好+甜蜜回忆。
若你没捉住,不要紧,短暂的美,也不能代表的永恒。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以最美的心看待这世界,面对一切,积极面对人生。

在这里和你们分享灿烂烟花,想看更多照片,请按 July4,2008烟花

17 comments:

Janelle said...

是你拍的吗?好每哦!

Alice Chong said...

好漂亮呀。。。。权雄的照相机是怎样的?贵不贵呀?

Dragon said...

美美的烟花。我上次元宵节的时候,也拍了很多!

迷迭香 said...

很漂亮哦....^_^

Anonymous said...

你有一个很好的部落格,好东西应该要让大家来大声表扬与分享的.欢迎加入MY 部落交流站 ,本站是完全免費的.也希望能让你的部落格增添人氣,互相交流

Akira 思胜 said...

好漂亮的烟花呢!!!
可惜我的相机拍不到这样的呢...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哦!!!
拍得很不错!

Anonymous said...

我没你这么好....
哦~唉~

baikaishui said...

有一阵子没来串门丁了!
现在你人又回到花期国了。祝一切安好!
看到烟花,很欢喜!!权雄拍得很美!说真的,我还没真正的在现场看过一场正式大场面的烟花秀呢!

~珊姑娘~ said...

你的名字常常会出现在大家的部落格上,所以来看看了。
好美喔!你好厉害拍喔!!!!

逍遥 said...

我那么大个人还没有看过在我面前放的烟火,
最多是很远的距离看些小的烟花罢了!!!

SockPeng said...

janelle
不是我拍的,是权雄拍的。

alice chong
权雄的相机是canon 30d,大概要8千!!(包括镜头和机身)

dragon
元宵节也有放烟花?是政府放的?

迷迭香,dolphine
谢谢,我会转告权雄

akira
你用什么相机?可能能拍,只是要做不少setting

丽庭
你是说你没有看过烟花照片??

baikaishui
谢谢你的祝福。曾经在the Mine看大烟花,那种感觉就好像烟花就在头顶上,好像能伸手触摸!!

珊姑娘
欢迎你的到来,有空欢迎你来坐坐。我不厉害,我不会拍这样的照片。照片是权雄拍的。

逍遥
找个机会看烟花!!记得站在前面。或者农历新年年初九,你来我家看,弟弟会放大烟花

ang ang said...

昨晚在家裏頭也看到了在另一端的天空有煙花直沖向天,拿起手機要拍攝時已結束了。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素 said...

以前我在那里读书时,我们趁这时候到湖边去搞烧烤会,顺便看烟花。

Vincent Cho said...

我特别喜欢下面两张烟花照,很美!

SockPeng said...

ang ang
烟花燃放的很快,要捕捉这个刹那间的美,手脚一定要快!!

小素,
同事们都告诉我july4是旅行和开烧烤会的好日子,可惜的是我要回槟城,无法参与。

vincent
这两张照片很美!!烟花特别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