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购买厨具乐

7月12日 星期六

来了美国之后,我开始了厨房了生活。以前,我对厨房的用具一点都不留意,也没有兴趣!!反而权雄对这些厨房用具比我感兴趣。是不是该检讨自己一下?现在,我开始对厨房用具有了兴趣,也了解权雄为什么喜欢看厨房用具。如果我们能买到好用的厨房用具,可以替我们省下不少时间和金钱。时间上,我们能以更快准备菜肴;金钱上,可以不必做错了,浪费菜,再来或者没有好好利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这个下午,我们来到离我们的家大概有1miles距离的厨房用具店 Chefs看看厨房用具,很想添购一些厨具来辅助我下厨!!



原本不打算拿相机出来,可是我在这个洋人经营的店里看到了一个古老的厨房用具-灰泥做成的臼和杵。天真的我,以为只有我们家的妈妈和婆婆级的人采用这种厨具。没想到这个先进国家里还有人用这种厨具。心想买下这个臼和杵,就可以用来槌辣椒做sambal,可是我买不下!!太贵了,卖美金39.99。



臼和杵的旁边放着五颜六色的盘碗和杯。如果家里有这样的盘碗,看起来厨房就色彩缤纷,间接中也影响了我下厨的心情,心情愉快起来。不知道能不能帮到我煮出更好吃的菜??连茶壶也有4种颜色,红,蓝,青和白色。但是,如果家里太多这些色彩的盘碗,会不会变成幼稚园??



哎呀,不得了了,我看到不少做蛋糕的模型,有松树,小熊,枫叶,小狗等等。上次,CC买了一个小熊的模型,他不用来做蛋糕,反而用来煎蛋!!他用来准备早餐!!我也要 。。。。。。要买哪一个模型呢?



除此之外,这间店也设有一个小厨房,放了厨房用具和电器,顾客可以参考,再来慢慢决定要添购什么厨具!!设想也蛮周到,至少顾客可以懂得更多厨具的用途!!



这样的一小间店,厨房用具都很齐全,只要你在他们的宣传目录表看到产品,都能找到。我们能买得的产品都不是电器,因为这里的电压和马来西亚的电压是不一样的。如果电压是一样的话。相信我们两人会花更多钱!!




看看到底我们买了什么?


6-in-1 Multi Opener,美金9.99,这是权雄选的,他每次看到我都是以不正确的方式来启开罐头,他就是担心哪一天我乱乱开,受伤了。这个multi-opener能让我们以六种方式来启开罐头,汽水罐,包装纸袋等等,可以替我们省下不少时间。哪个6个方式?
Lift tab and pull backward to open cans,
Grips Safety Seal for easy removal,
Non-slip grip reduces effort to open jar lids,
opens metal bottle caps,
Non-slip grip reduces effort open bottle tops,
Clamp onto bag and Slide Along sealed edge to slice open bags



而我却选择了小熊模型,美金0.99,哈哈!!我要做小熊模型的蛋糕?不是,我要用来煎蛋。隔天一早,我就起身用来煎蛋。为了把蛋煎好,我去看看 Veronica的心型煎蛋器分享,希望自己能从她经验分享把蛋煎好来。第一个是好了,可是要把蛋从小熊煎蛋器拿出来的时候,给我弄坏了少许。有了第一次不好经验,弄第二个小熊鸡蛋的时候,我就格外小心,第二个小熊鸡蛋成功拿出来了,只是表面上有点不美,我把这个鸡蛋放在炒面上。哈哈,这就是我的早餐!!有小熊陪伴在身边,而我最后把它吃掉!!

26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6-in-1 Multi Opener 看起来很好用, 价钱也不贵。。。。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Wow.Got so many cuteee stuffs.=)
Somemore got so many colours and choices.

sally^^ said...

你們還真的很有創意哦~
下次我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煎蛋了。。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那边的用具也是很特别, 有创意哦...

Kikey Loo said...

that is a good store.
i wanna try to make special egg liao...

Janelle said...

臼和杵美金39.90真得很贵呢!

Dragon said...

我要那个模型,看来很好用。可以煎蛋,又可以弄蛋糕,一举多得啊!

Beverly's Secret said...

The egg is really cute!!!
I don't have time to cook recently...

P/s: It was my 1st time to Vegas. I do not manage to visit all, it was too hot. But i visited most of those famous one.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那些器材真的是令琅满目

veronica said...

bear bear煎蛋器很棒呢!我也来看看我家有没有其他可以用来煎蛋的。嘻嘻

fufu said...

你會在美國帶很久嗎?久就應該投資咯

~珊姑娘~ said...

我好喜欢那小熊模型,可爱的煎蛋。。。。

小素 said...

现在的厨具种类繁多,看了眼花撩乱。。。

十六 Keaton said...

原來美國也是有賣那個臼和杵
應該是多亞裔移民的關係吧

話說
我也很喜歡逛廚房用品店的說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ant to visit u!!! I want to visit u!!! I want to eat your cookery... kekeke...

Vincent Cho said...

现在这些厨具都很讲究呢,不止要实用,还要美观咯!@@

我me said...

我最近也很爱逛餐、厨具。

SockPeng said...

alice chong
价钱不贵!!很好用,物有所值!!

jeramefo
quite surprised found this shop, at least we know more kitchenware

sally
哈哈!!下次,你要煎什么型的蛋?? 记得要分享,我期待!!

akira
这里的厨具商店,提供了不少方便给我们

kikey loo
haha!! u only can cook after ur trip :P

janelle
买起来快要超过100马币,不管是美金还是马币,我也买不下

beverly's secret
hope u can try it when free!! really fun n cute

燕仔
欢迎你的到来。这里的厨具很多,选择特别多。对我这个厨房新手来说,是很不错的地方!!

veronica
赏赐,我问你要小熊的煎蛋器?就是问你这个小熊煎蛋器。如果你有兴趣,记得告诉我

lcfu
会逗留一段时间, 如果马来西亚也能符合用的厨具,我会考虑投资!!

珊姑娘
你快点去买一个,弄一个煎蛋给你的哈尼

十六夜真人
你也是厨房高手吗??

sharon
when u visit me? give me early notice

vincent cho
生意难做,为了讨好顾客,商家设计一番。

漂亮的我
这样子,你是不是花了很多钱!!不错的投资吧!!

dragon
你就快点去买!!

小素
厨具弄我们眼花缭乱,也弄我们花不少钱在不清醒之下

js said...

好可爱的厨具,不过实用最重要

萍凡女子 said...

可爱的小熊!的确很乐,还很时尚的厨具哩!

tunadolphi said...

那个小熊模型煎出来的鸡蛋好可爱咧,有没有看到海豚模型?呵呵~

dolphine said...

那些餐具都很有创意,令人有冲动想买回家。。。

SockPeng said...

js
说得好!!要买得实用,这样才会物有所值!!

萍凡女子
我就是想以这个小熊来增添我们的生活乐趣!!

tunadolphi
等我有空的时候,我会去找海豚模型的煎蛋器。如果找到,我会寄给你!!到时再通知你

dolphine
有冲动,就要花钱!!可怜的钱包

G said...

哈哈~ 初次到访~那些厨具的设计确好特别呀~

迷迭香 said...

竟然拿来煎蛋!! 好主意哦 ~ :P

SockPeng said...

分享
欢迎你的到来,有空多来坐坐
这些厨具比较特别!!所以我拍照给你们看看

迷迭香
你也买一个来准备你的三文治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