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宫保鸡丁


7月9日 星期三

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下厨准备午餐或晚餐。感觉上有点内疚,很多时候我回到家的时候,权雄已经在厨房里忙着准备晚餐,而我唯一能做就是在旁帮忙而已,就因为这样子亲自下厨为他准备三餐感觉离我远去了。

那天,我看了 Ohbin的宫保鸡丁之后,我告诉她我会尝试她的煮法。ohbin, 我依照你的煮法80%来煮,煮出来的味道还不错!!只是少了一点点不知道的感觉。谢谢ohbin,让我懂得多一种煮法。

这是我今晚煮的宫保鸡丁,将会是权雄明天的午餐。希望他明天的午餐会感觉到我在身边,不是一个人在家里。

12 comments:

阿米 said...

卖相不是很好,不知味道如何!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权雄的爱心lunch... kekeke...

Got another 宫保鸡丁recipe in :

http://fenyingrecipe.blogspot.com/2007/12/kung-pow-chickendried-chilli-spicy.html

veronica said...

宫保鸡丁呢!厉害!我都没有煮过这道菜。妳很棒!!

SockPeng said...

阿米
是不是感觉到比较水水??因为权雄要汤汁淋饭。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ur sharing

veronica
谢谢你的称赞,尾巴翘了起来!!

迷迭香 said...

爱心午餐哦...
当然好味道啊 ^_^

Ohbin said...

我有点乱了,你在美国还是槟城啊?
你刚刚和我MSN是在机场吗?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味道不是很好,只是委屈他又是白老鼠一只

ohbin
我已经在美国了。这篇部落格不是在飞机场写的。

Akira 思胜 said...

你很厉害呢... 他一定能感受到你的心意呢...

Dragon said...

怎么看起来不像宫保鸡丁的呢?哈哈,自己不会煮,还在这里弹三弹四,真的是让你见笑了!

SockPeng said...

akira
不厉害,只是煮一些家常便菜而已。很多地方还要找师奶们学习。

dragon
我也知道卖相不是很,好还很大胆放在这里给你们看。哈哈!!我没有煮得浓,怕没有汁淋饭。

js said...

你很棒哦!最重要的是用心,对权雄的用心,他很感动吧?!

SockPeng said...

js
他有没有感动??我不知道。。。。